發新話題
打印

李鳳山師父【平甩功】

李鳳山師父【平甩功】

《跟定》
2015.6.30
我叫黃錦堯,我在26歲時罹患淋巴癌,因為我認定身病是心病所致,並堅信身體的自癒力量,所以儘管化療有97%以上治癒機率,我仍決心要以修心的方式再配合些、自然療法來根治。

但經過一年半的摸索,我遇到瓶頸,癌症也擴散了。所幸我從香港跨海來台灣尋找明師,學會了修身和修心的方法,讓我身心都得很大進步。現在希望藉著分享這些體會,能幫助把李鳳山師父的愛送到更多正在面對考驗的人們心裡。

「練功心法: 心歸心,身歸身; 不問結果,做該做的」

癌症和不同的重症患者都對自己身體的變化很敏感。 若練功時做不到師父所說的 「心歸心,身歸身」,情緒往往會被身體牽著走,變得憂慮、緊張,整天都想著自己是在好轉或壞轉。 在這種高壓狀況下,就算身體原本在變好,都會反過來變差。 所以我發現要有突破,心必須堅定起來,無論身體起什麼變化,都能夠穩定的做自己當天「該做」的事情,將注意力放在自己有沒有聽師父的話,好好吃素、練功、發大願。

我其中一個大腫瘤長在脖子上,變大變小,完全能看到;另外一個長在胸腔裡,看不到,但做一些伸展動作能感覺到。 以前還沒有練功的時候,無論腫瘤是在變大、變小、或不變,都可以使我和家人擔憂。最初腫瘤沒什麼變化時,我就整天怕它會長大,然後不停幻想如果它真的變大是不是代表現在的療法沒有效、家人會有什麼反應、會不會逼我放棄,接受化療等等。 這壓力最後都把幻想變成事實,然後當腫瘤真的變大、擴散時,這些思慮就變得更厲害,身體更繃緊,耗掉更多能量,於是身體就一直差下去。

諷刺的是,當腫瘤變小時也可以讓人提心吊膽。 曾經有好幾次我把心調的比較安穩時,腫瘤消的很快,但這竟然讓我擔心它明天、後天會不會消的一樣快。父母甚至擔心是不是腫瘤在轉移到其他器官。這些思慮很快就把身體上升的趨勢再次打回頭了。 由此可見,如果心一直執著要看到身體變好,心是永遠沒辦法靜下來的。

我也有見過一些師兄師姐對癌症指數很在意,同樣的,升,怕它繼續升,不變,怕它下次會升,下跌,怕它反過頭升,沒完沒了。
我曾在這些思慮中不停輪迴,直到身體各部位的淋巴都腫起來,虛弱沒力,只剩下半條人命。現在回想,我第一次逃過死亡關,就是在這最絕望,最沒力的情況下,我終於第一次「放手/不問結果」。 我跟上天說「我已經沒力了,你想怎樣就怎樣」,然後我就不去擔憂我的身體或要做什麼治療了。這完全接受什麼結果的心竟然奇蹟般讓我身體快速進步,腫瘤變少變小,精氣神變好,不可思議。

可是當身體進步,那曾經放開了的手又緊握起來,開始希望自己能以自己選的方式、預期的時間康復,而每當這些期望生起時,壓力又回來,我又會去在意身體的變化, 所以永遠都好不起來。其實回想那個時候雖然能暫時做到「放手/不問結果」,但畢竟沒有法門,所以做不到專心「做該做的」,繼而沒辦法有方向每天累積好的東西,最後信心自然經不起考驗。

直到遇到師父,進了梅門,有了法門,我終於能把注意力放在做每天該做的。 我告訴自己我是沒有智慧去理解身體所有的反應,與其整天擔心,不如實實在在的去聽師父的話「吃素、練功、發大願」。因為功好好練,人好好幫都一定是好的,我就在這些確定的東西下功夫。

師父曾經比喻面對人生應該抱有農夫的精神 - 我們永遠不能猜測收成有多少,但我們要相信多勞多得。抱著這心態,再加上對「師父的信心、功法的信心、還有自己鍛鍊的信心」,在身體多次大大小小的換勁中都能穩定自己,熬過去。 謝謝師父的愛!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小鬆 金錢 +1 感謝分享~很有提醒作用~ 2015-7-1 21:52
打得念頭死, 許汝法身活。

TOP

這兩天聽到老師提到這則分享

11月6日 11:49
【李鳳山師父明白講】張麗雪2015.11.5

「神通不敵業力,業力不敵願力。」

有位師姐身體不太好,曾在廟裏掛修煉很長一段時間,但靜坐總是心浮氣躁。來練功後,身體慢慢改善,但靜坐還是不舒服。
師父告訴她:「從今開始,每回妳坐的時候,心中要發一個願力,告訴妳的身體,要為眾生來服務。」
師姐回去靜坐時,又覺得心很亂,這時,她想起師父的話,就小心翼翼地跟自己說:「我的身體是要為眾生來服務的。」
說完,覺得一股氣往下沉。
於是她又再說一次:「我的身體是要為眾生來服務的。」
說完,感覺整個身體放鬆許多。
於是她第三次非常肯定地說:「我的身體是要為眾生來服務的。」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她感受到從未有過的穩定,於是就這麼安安靜靜地坐著,直到她回神已是30分鐘。
感恩師父!

‪#‎梅門每日一悟‬

[ 本帖最後由 大大 於 2015-11-12 11:15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小鬆 金錢 +1 感動~ 2015-11-13 07:11
  • 江小魚 金錢 +5 感謝大大的分享 2015-11-12 18:52
  • 吉第 金錢 +1 我的身體是要為眾生來服務的 2015-11-12 15:34
打得念頭死, 許汝法身活。

TOP

神通不敵業力,業力不敵願力

我的身體是要為眾生來服務的
----------------------------------------------

很多事就沒啥好計較的了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江小魚 金錢 +5 讚.讚.讚啦! 2015-12-14 18:25
學習
真認自己錯
隨順眾生、不自私
只問耕耘,不問收獲
帶著懺悔、贖罪的心向前走
力行大悲咒十心
相信一切佛菩薩自有安排
阿彌陀佛

TOP

許達夫醫師自然醫學醫療網
氣功與運動之不同

[ 本帖最後由 大大 於 2016-6-14 13:26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joy 金錢 +5 2016-6-15 08:43
  • 吉第 金錢 +1 2016-6-14 17:06
  • 小小 金錢 +2 2016-6-14 14:05
打得念頭死, 許汝法身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