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生命改造工程 ─ 啟賢

生命改造工程 ─ 啟賢

這一天在約定的時間下來到了12F,雖說是抱持著平常心但其實心裡也期帶著能有甚麼嶄獲,隨著喝茶聊天的時間過去相關人員到齊後老師示意準備開始進行改造工程,我進了和室放鬆躺下,老師一如往常開始呼請諸菩薩護法,以及命盤五行屬性,旁邊的夥伴同時奏起樂器配合著,漸漸地我意識開始模糊,對於環境聲音若有所聽卻又沒放心上,就像小時候上課打盹般有耳無心的昏沉,在朦朧中偶而閃過幾個畫面(念頭),一個童子淘氣的拉著觀音菩薩的下擺衣角,一個我所在意的人,其他的回想起來就沒有太多印象了。
在身體反應方面有幾次大呼吸,其餘的也許因為盡可能放鬆的緣故就沒有太多留意,將近尾聲之時,隨著引導我慢慢甦醒,整理了一下自己身心慢慢坐起身,睜開眼時頓時覺得有趣,我看到了其他人也舒服的躺下休息了,在還帶笑意之下我緩步走向客廳。

TOP

喝了幾口水,老師對我說我的眼睛看起來紅紅的,我便去照照鏡子,一看,眼白裡還真有不少血絲,哇!這下大失所望,催眠完不是都會神清氣爽、精神飽滿的嗎?怎麼我卻眼睛紅腫有上火的感覺?

TOP

經過這次的改造   啟賢一定會一飛沖天的

TOP

姐姐~我怕高阿。

TOP

TOP

謝謝賢哥的分享
怎麼沒提到那個海底呢喃還是撈月的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大大 於 2009-8-21 20:00 發表
謝謝賢哥的分享
怎麼沒提到那個海底呢喃還是撈月的啊?
海底怎麼了

下回分曉
聯絡電話 0928 807 814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阿 三宇敬上

TOP

話說就在上火之後隔日,一如往常來到12F喝茶聊天,天氣熱的關係就坐在地板上,一來比較涼爽,二者方便盤坐,也不知何時突然一陣放屁的感覺,噗~噗~噗~的數響,但再仔細觀照並沒有出氣也沒有屁響,再推敲後發現這感覺並非來自肛門而應是會陰處,這才感到有些甚麼消息了,緊接著數分鐘後尾閭處也跟著咕嚕咕嚕,覺得有趣便向老師提出來,沒想到老師反問我:「以前應該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吧?」,我想了一下回答:「好像有。」只見老師頓了一下說:「該打屁股呀!」

[ 本帖最後由 啟賢 於 2009-8-27 23:12 編輯 ]

TOP

之後也有些體驗,那幾天在公園打坐身體會有熱感,但是卻不燥,因為熱而習慣性拿起扇子扇涼卻發現沒有涼意,才再次觀照身體的變化,那種熱不會讓人覺得很煩(但還是會熱^^!),而且還曾有過一種特別的狀況,一般我們熱的流汗會覺得不舒服,但在那特別的狀況下時,天氣熱一樣流汗,但不知是否自身比身外溫度還高,身上的汗彷彿被瞬間蒸的向上浮在皮膚表層,所以也就沒那麼黏答答的不舒服,又或者是中間有一層很薄的氣,然而要這樣形容也不對,外在對身體的所產生影響跟平常是一樣的,只不過似乎有個甚麼讓平常的感覺有點不一樣,總之難以文字形容,希望大家也能有機會體會,也許大大姐就有類似的經驗。

[ 本帖最後由 啟賢 於 2009-8-27 23:35 編輯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