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黃銅艾草懷爐

黃銅艾草懷爐



黃銅艾草懷爐 + 雙層隔熱布套

懷爐本體:H62黃銅(高溫氧化變黑是自然現象),環保考量表面不電鍍、不噴漆,可夾薑片!

調溫蓋:耐熱塑膠

尺寸:底部直徑8cm、高度3.5cm、含調溫蓋4cm

圓形雙層布套:加強隔熱效果、含鬆緊帶一只

用途:熱敷用,放入艾草粒、點燃艾草粒,套在想熱敷的部位即可!

特色:攜帶方便、保溫時間久,不論是工作、看電視、運動...都可以使用,不需要特別挪出時間來熱敷,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使用方法影片:

TOP

黃銅艾草懷爐 + 隔煙布套



TOP

黃銅艾草懷爐(隔煙內套無調溫蓋)



TOP

使用說明書



注意事項:
1.黃銅懷爐,高溫會氧化,顏色變黑為自然現象。
2.請在室外或通風良好處使用,注意溫度,慎防燙傷。使用完畢清理香柱時,再三確認,以免引發火災。
3.懷爐面積夠大,所以只需要約略的位置。可以根據保健部位上下左右移動。     
4.建議套內袋(滷味棉布袋、隔熱束口袋),不但可加強隔熱(煙),直接洗內袋,外布套也比較不會髒。
5.熱敷後會殘留煙味,可選擇1~2件衣服於熱敷時使用;洗衣時可加入小蘇打粉或精油,去除異味。
6.懷爐可用洗衣劑,搭配鋼刷清洗。油垢較厚者,可先用洗劑泡一個晚上,再使用熱水更好刷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