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暖暖貼 與 暖足貼 使用經驗

暖暖貼 與 暖足貼 使用經驗

最近使用暖貼/足貼

發現有幾個現象, 請大家注意

使用暖貼的熱度與氣溫很有關係, 也就是說天氣冷會覺得比較熱; 反之氣溫高就覺得比較不熱

=====================

足貼的使用比較多限制

足貼的設計是針對腳部, 所以以穿鞋子為前提(拖鞋不可, 因為要壓住足貼), 用在其他地方, 會有脹包與高溫的現象(原本的設計是針對密閉空間, 一旦非密閉, 與空氣接觸面大, 反應也大)

廠商建議使用的部位, 是腳背! 腳背如果覺得太燙, 趕快換位置比較安全喔

因為貼腳底, 如果走路太久或劇烈運動, 怕足貼會破掉 (會弄髒襪子)!

所以如果覺得走路機會不高, 是可以嘗試貼腳底! 如果覺得不熱, 可以脫下鞋子讓空氣流通一下!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小小 金錢 +5 謝謝Jade姐姐分享^_^ 2013-2-5 11:03

TOP

今天天氣轉涼, 我把足貼貼在腳背, 穿2雙襪子, 第一雙襪子貼足貼, 第2雙襪子是用來壓住足貼

結果右腳腳背非常熱, 左腳相對不熱(果真左腳的循環就是比較差)

右腳腳背感覺有點燙, 後來把他換到腳底湧泉穴位置, 就比較不燙了 (腳底比較耐熱)

TOP

今天把足貼 貼在腳底湧泉穴位置,除非是定點站著 腳有受力,會感覺有些燙 其他時間偶覺得還好。偶只穿一雙襪子,因為足貼被腳壓著,所以就沒有脹包的狀況發生。

TOP

暖暖貼不只是可以保暖
也許因為體溫提高了  促進身體整個循環良好

感覺到可以幫助排除體內的濁氣

TOP

溜溜姊貼了足貼後打坐,今天加碼明年靜坐共修增加到80分鐘。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 HMC 金錢 +10 賢哥哥過年期間可以先試試突破80分鐘 XD ... 2013-2-9 11:21
南無阿彌陀佛

TOP

引用:
原帖由 啟賢 於 2013-2-6 22:13 發表
溜溜姊貼了足貼後打坐,今天加碼明年靜坐共修增加到80分鐘。
足貼,貼在循環不太好的腳部,打坐時腳就沒之前打坐那麼痛了。
南無阿彌陀佛

TOP

這二天小腹持續貼暖暖貼也出現了灸紋了....
學習
真認自己錯
隨順眾生、不自私
只問耕耘,不問收獲
帶著懺悔、贖罪的心向前走
力行大悲咒十心
相信一切佛菩薩自有安排
阿彌陀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