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案例29~~彌陀治病 #念佛愈病

案例29~~彌陀治病 #念佛愈病

【因皮膚癌誠心念佛,夢見一位老和尚給我打吊針!】
#彌陀治病 #念佛愈病 #癌症 #皮膚癌 #絕症
一九八八年至一九九○年,我得了皮膚病,先後去哈爾濱治療八次,哈醫大確診爲皮膚癌,哈二院、哈腫瘤醫院都沒能治好,去哈三一一一醫院治好了,一年後複發,治療兩個月竟無效果。
已出家的嫂子了解到我的病情後,要我吃素,再請一尊佛像供奉,告訴我:誠心念佛,病就會好。我隨後請回一尊阿彌陀佛像供奉。
我兒子、女兒知道後,都不讓我信佛,說:“各大醫院都沒能治好,信佛能好是不可能的,別給我們留什麽禍根。”
我堅決要信佛,對他們說:“先信兩個月,病輕了就行。”
我患血管皮膚癌病情嚴重,經常流膿,胸部患處的面積比手掌還大,嚴重時爲豬肝色,拇指能塞進洞裏,幾乎見骨,痛起來真是要命。我忍痛流淚,在佛前點香,誠心跪念“南無大慈大悲阿彌陀佛”,祈願:“您如能讓我今夜胸前不痛,我從明天起一定吃長素,受五戒,念您的名號。”說也奇怪,不大會兒工夫就不痛了。念著念著,就睡著了。我夢見一位老和尚要給我打吊針。我說我胖,不好找血管。他說“沒事!”照腳上就是一針;我一下就嚇醒了。
天亮下地,我感到腳面有點痛,可胸前清爽,一點兒也不痛。我深感念佛靈驗,行住坐臥都念佛,至今已兩年,一直很好。
今年二月十九,三個兒子、三個女兒都受了三皈,兒女們都高興地說:“我們要報佛恩、做善事,誠心念佛,求生西方。”(黑龍江雞西縣劉貴芝口述侯作鵬記錄選自《廣化文選》一九九三年二月)
——摘自《念佛感應錄》(三)

[ 本帖最後由 吉第 於 2023-8-19 22:57 編輯 ]

TOP

【患上乙性肝炎,念佛後夢中見三位穿白大褂的醫生給她治病!】
#乙肝 #彌陀治病 #念佛愈病
我母李淑珍,信仰堅定,願生淨土,我常勸母親專念佛號,但她總是舍不得放下其他經咒。後來我請了一套敬亭山弘願寺出版的《念佛感應錄》兩本寄給母親,此書是講專念南無阿彌陀佛的殊勝利益,母親看了非常高興,愛不釋手,給我打電話時常說:我把一切都交給佛了,書也看懂了。
二○○三年,因家庭生意破産賠錢,長子吃官司,婆媳關系不和等種種壓力和打擊,母親心情長期壓抑,郁悶不樂,久之患上了乙性肝炎,飲食與家人分開。由于當時家中條件較困難,只吃了兩個月的藥,就再也沒有繼續治療了。因各方面的壓力特別大,母親時常打電話向我訴說,我就經常在電話裏安慰母親,開導母親看破一切,放下一切,專心念佛。在種種壓力打擊的逆惡環境中,母親挺住了,也放下了一切,專心念佛,余時就看《念佛感應錄》,此時的母親非常虔誠地念佛,精進不懈。
母親有一次在夢中,見到有三位穿白大褂的醫生給她治病,她伸著胳膊,覺得有一些液體順著胳膊緩緩地流下來,旁邊的三位醫生有的正在清洗著醫療器械,夢裏的境相非常清晰。醒後,母親非常高興。她知道一定是佛菩薩幫她治好了病。果然,以後到醫院檢查了兩次,肝病已經全好了。
後來母親常以自己信佛念佛的心得和感應,勸導一切有緣人都來信佛、學佛、念佛,同入光明大寶海。(東林寺親宗記二○○五年元月三十一日)
——摘自《念佛感應錄》(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