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案例26~~【已往生的極樂眷屬三度來化我!】

案例26~~【已往生的極樂眷屬三度來化我!】

七、八年前,我到一家商店。店主對我說:“你家老頭兒(我丈夫桂良,已不在世)來說:他和你媽、你師父都(從極樂國)來了,怕你修不出去,上不了極樂國。”我覺得很奇怪:我和店主並不認識,他怎麽知道我家的情況?便問:“在哪兒?”“在院裏站著。”我一聽,全身汗毛直豎。我又問他:“我老頭兒長的什麽樣兒?”他把我老頭兒、我媽、我師父的長相、走路步態一一告訴我,說得全對。並說:“你師父最關心你,叫你改脾氣,要念佛。”
一九九七年夏,早晨三點上完香,閉眼看見我師父比樹還高,從天上下來。我跪下來抱住師父的腿,說:“師父,你從哪兒來?”她說從極樂國。我問:“桂良呢?”“他也從極樂國回來了。”我看見一棵大樹,又高又直,不見頂,大葉見不到邊,不知多粗。來到樹後,便醒了。從此,我更信我師父、桂良他們都在極樂國了。我也要去!
去年冬天,我起了點兒煩惱,不想在家待了,准備四海爲家。一天,看見我師父、我媽、桂良來到我屋,他們不許我出去,並說:“家事不要管,要好好念佛,不要出去。你年紀大了,還這麽要強啊。你的蓮花都這麽大了(比作臉盆大)!極樂國再見吧!”說完就走了。我也就安心在家念佛了。(吉林泉陽馬春雅口述 釋淨宗記錄二○○二年七月)
——摘自《念佛感應錄》(三)

[ 本帖最後由 吉第 於 2023-8-19 22:56 編輯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