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的奇幻漂流_真懺悔不貳過

A君接連被不同醫師告知要住院治療,醫師說:如果你不聽從我的方法,就不用來找我了。

A君不想走這樣的路,來找灣仔。

灣仔請A君去大廟懺悔,A君不知道要懺悔何事??
與灣仔唇槍舌劍了幾個禮拜,A君終於知道問題所在,願意去懺悔。

伙計想A君應該很受挫,自己做的事情都被否定,只是事態緊急,灣仔也只能下重藥。

灣仔也知道A君心中多有心思,不過灣仔對於來者一向耐心有加,還是熱心處理A君的身體問題。

一個月後A君告知要安排進一步檢查,心中忐忑不安。灣仔默默持咒給予祝福。☯️

沒想到檢查結果:問題不見了,不需要住院,持續追蹤即可。?

很多遭遇逆境的朋友來找時,灣仔常常建議「懺悔」?這帖藥。

不過求助者往往的回應多是:「要懺悔什麼?」或「我做功課都有念懺悔文!」?

人們在學業、事業遇到挫折,都會努力去找原因改善,面對自身健康問題卻是念念懺悔文??

逆境來臨,不抱怨不詛咒,冷靜地向自心檢討,貪嗔癡有那些?唯有不再犯錯才是真懺悔!

灣仔語重心長道:發露懺悔是智仁勇的表現。發露懺悔真誠心是,大悲心是,必蒙佛菩薩護法庇護。?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