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健身方法,機動方便


很開心能在『三松』學習多元健身方法,讓自己健身機動又方便,幫助身體消除疲勞、增加好能量。

在『三松』三宇老師的教導下,健身需要動靜平衡、陰陽協調,我自己經常安排的健身方式是~~
靜功養精氣神:站樁、靜坐
動功舒筋活絡:拍打、甩手、走路、伸展拉筋

拍打、甩手和伸展拉筋,隨時隨地可進行,站著或坐著和人聊天時,或是看電視、聽音樂時。
無法到戶外走路時,也可以在室內原地或小範圍走路,而站樁和靜坐則室內外皆宜。

健身的環境也很重要,天氣好時到公園健身,呼吸新鮮空氣,讓健身事半功倍,真的很讚喔。若遇下雨,雖然在室內健身,少了公園的新鮮空氣,至少也可以動動身體、活絡筋骨。不過健身的新陳代謝會排除體內廢氣,室內健身要注意空氣流通。

此外,艾灸補氣,也是我健身的好方法。尤其下雨或天冷,艾灸更有益除溼、暖身喔。三連布套的艾灸盒,實在方便又好用。還有個健身寶貝是魔力寶按摩器,沒有人幫忙按摩的時候,用按摩器按摩真是健身的好享受啊!

重點是,一個人努力健身真的不容易,能在團體裡和大家一起學習健身,不僅有伴,還能更有效率。尤其粉容易就沒耐心毅力的人,真的要跟著團體才不會又半途而廢,因為健身是一輩子的事啊!感謝指導健身的三宇老師和一起健身的『三松』伙伴,有您們真好。

選擇機動方便的健身方式,幫助自己沒有理由不健身,真是太好了,歡迎大家一起來健身!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