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仔說故事(16)__大悲神咒VS千軍萬馬

◕‿◕台灣仔說故事(16)___大悲神咒VS千軍萬馬

 

90年代,灣仔平日持誦大悲咒,阿~~~那是一個不平靜的夜晚,灣仔在仲夏某夜裡於睡夢中,突然緊催大悲神咒,搖頭晃腦持誦大悲神咒至天明,灣仔醒來方才是千軍萬馬殺將過來,但不知因由這般軍馬來頭,又何因緣殺過來,但灣仔心想一定是朋友出了麼事,且看灣仔細說明。

 

天亮了,灣仔問一群朋友昨晚哪一位朋友出事了,哈哈~~~果不其然有一位同道告訴灣仔,昨天夜裡一位朋友酒後起乩拿著菜刀跑去人家的宮壇鬧事,臨了把菜刀插在大爐上,就如此這般咩!

一群人把那起乩的朋友帶回家中,結果出事了,醉漢就在那對著空氣瘋狂似的揮來揮去停不下來,其中一位道姑說趕快找灣仔幫忙。

 

哈~~~可憐灣仔無辜受累家中睡了還持咒,千軍萬馬來找碴.來找碴,夢中急誦大悲神咒解冤.解冤.解冤結。

話說那頭醉漢終於停下爭戰,眾人也鬆了一口氣,知道灣仔來幫忙。

 

◕‿◕三宇心靈解語:阿彌陀佛阿!
有備無患,平時持誦大悲咒解冤結.解冤結。
祝大家平安順勢大賺錢。
祝大家身心健康家庭和樂。

 

https://www.facebook.com/sanyu.yeh/posts/1096317827120230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