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仔說故事(四)__90老嫗之蛇仙佔舍

◕‿◕台灣仔說故事(四)__90老嫗之蛇仙佔舍

話說民國76年到77年間,台灣仔在忠孝東路一家茶藝館駐營分解疑難。

灣仔記得彼時有一家三代人家道中落來找灣仔諮商。

厚~~~故事要開始囉!諸位看倌按個讚!給個力!謝謝呢!阿哩阿多!

來~~~灣仔講古給諸位聽~~

來人一家上茶館找灣仔解難,泡好茶來聽古,阿彌陀佛啦!

那一家人說明原委,家道中落準備賣家產,奈何幾個月過去,都無法成交。

灣仔:您家裡90多歲老婆婆,有蛇靈附身喔!交代這家人回去擺生雞蛋如此這般,對賣房子才有機會。

數日後,灣仔假扮要買房的客人赴約,灣仔一進門,老婆婆就叫灣仔師父您來了,還指著桌上的蛋說是師父請家人弄的,謝謝啊!

阿哩!灣仔哪裡遁形,在老婆婆眼裡像是透明人一般,哈哈哈~~~沒戲唱。諸位看官以為如何~~且看灣仔還是和老婆婆話家常無懼身分已被識破,(諸位阿這就是經典裡說鬼仙等有五通)灣仔心持六字真言在家裡走一回就告假回茶館了。

過一陣子這家人來電說老婆婆已往生了,往生前交代一定要請灣仔來幫她做法事。

灣仔接到電話說~~~你們來館裡拿六字大明咒於頭七時燃化,屆時會有五方佛加持。果不其然頭七晚上燃化六字大明咒時,天空出現五方佛(老婆婆家裡的五歲女童說的)。

阿哉~~~神神鬼鬼~~~說不得說不得!
事後沒多久房子也脫手了。

◕‿◕三宇心靈解語:禮敬諸佛菩薩及十方一切未來佛
南無阿彌陀佛 福氣啦!

 

https://www.facebook.com/sanyu.yeh/posts/1057342667684413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