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要幸福

本周二欣逢釋迦牟尼佛聖誕,一切吉祥!

今日工作坊要和朋友們分享的信息是~~~幸福的力量

幸福的力量是什麼呢? 幸福的力量是,我快樂、你快樂、大家都快樂的力量。擁有幸福力量的您,一定也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幸福,這才是幸福力量的終極意義。

在一場特別日子的互動交流中,坦米老師感應著慈悲的力量,能量充滿,突破空間限制,貫穿地面,直入下層世界。咦?下層世界怎麼完全不是悲苦的狀況呢 ? 呈現的是一片富麗堂皇的樣貌? 啊!原來當日正是特別日子的慈悲力量呈現。這是終極版的幸福力量。宇宙之大,眼界之廣,學無止境啊。

在平常生活中,您也可以學習讓自己擁有幸福的力量喔。當您擁有幸福的力量,您能讓自己幸福,也能更有機會讓別人幸福。但若別人對您反生恐懼、害怕、有距離感,那就會遠離幸福的機會。

如何才能擁有幸福的力量呢? 這是我們大家在生命學習中,最值得努力的正向目標所在哩!身心靈的不斷提升,正是讓我們擁有幸福力量的鑰匙。

當您努力幫助自己擁有幸福的同時,別忘了,也要將這份幸福的力量,分享給所有與您有緣互動的朋友。

工作坊祝福朋友們~~大家都要幸福,也要讓更多人一起幸福!

#幸福 #能量溝通 #問事諮詢 #身心靈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