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沒有傳承的台灣仔說故事(一)

◕‿◕一個沒有傳承的台灣仔說故事(一)◕‿◕

那一年(民國86)台灣仔來到一個密宗壇城,壇城裡已有幾位朋友在那等待。

 

事主訴說上星期和師父去放生,路途中發現有無形的朋友在干擾,事主念頭起現在要和師父去放生請不要干擾,念頭剛落下事主一個不小心就跌了一跤,傷到手指頭,從那天起手指頭就腫痛到現在,這期間多次請推拿師治療,也有請師父加持,結果手指頭還是腫痛。


哈哈~~~話說那台灣仔聽完故事,就在密壇前邊繞邊持咒Om Mani Padme Hum~~~Om Mani Padme Hum~~~Om Mani Padme Hum~~~繞壇3圈。

 

台灣仔就問請那事主把手指頭動一動,哈哈哈~~~奇蹟發生了,事主說手指頭好了,哈哈哈~~~台灣仔有點跩的說我都沒碰到妳喔!

就這樣那手指頭腫痛好了。

 

事後那壇城主人說可惜台灣仔沒傳承。

聽在台灣仔的耳哩!哈哈哈~~~台灣仔內心想著傳承傳承也沒幫你的手指頭弄好。

 

後來台灣仔和大家聊天時說不過就是個調皮鬼~~~調皮鬼~~調皮鬼!

 

哈哈~~~末了台灣仔請大家盡量素食,放生的師父和信眾還吃肉還吃肉。
諸位看官您以為如何Om Mani Padme Hum

  

 https://www.facebook.com/sanyu.yeh/posts/1048302798588400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