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的奇幻漂流_佛氏門中,不捨一人

A君的先生因病往生。A君一向有佛緣,立刻為其先生在二個佛寺作法事。

先生在地方頗有威望,非常照顧A君跟一家老小,家中老小極度悲傷,終日以淚洗面,服藥入眠。

頭七的時候,灣仔感應到先生的心識茫茫渺渺,不知何處是歸途?

A君雖有佛緣,但是對於西方極樂世界並不甚清楚。其先生也僅有民間信仰。

灣仔首先向A君簡說阿彌陀佛48大願,把祭拜食物改為素食,並請A君每天用白話文向先生介紹西方極樂世界,勸請先生速速前往。

二七時,A君的兒媳孫子們都回來,持誦阿彌陀經及大悲咒,佛號。

A君開心對灣仔說:我擲杯,先生居然答應改素食,我把手抄經,一頁一頁翻給他看,先生一下子就願意跟隨佛菩薩去西方極樂世界,跟隨阿彌陀佛~?

灣仔對A君說:阿彌陀佛願無虛發,只要先生發願往生西方淨土,自被加持,被接引至西方淨土。?

二七後,A君跟家人安心多了,佛號聲中聞到陣陣的花香味。

伙計心得:佛氏門中,不捨一人。第一時間請出家師父加持往生者,很重要的步驟喔。要是我啊~覺得當事人在世沒有接觸佛法,能到天界就很了不起了,灣仔總是不放棄任何機會。?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