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的奇幻漂流_至心的力量

有天大家一起持誦大悲咒,結束後,一位同修懊惱已經背誦一段時間,居然還有錯字。

於是灣仔分享年少時有段時間,持誦大悲咒,會錄音後再回放,聽自己唱誦的好不好,並檢查有無錯字。

有天中午,家裡在祭祀祖先,一段時間後,家人開始擲杯詢問祖先是否吃飽喝足?無奈一直得到蓋杯。

此時,灣仔在房間,跟著錄音機撥放的大悲咒旋律唱頌,自嗨得不得了,隨著卡帶式錄音機結束"卡"的一聲,家人也擲到聖杯。

大悲心陀羅尼的經文:誦持此大悲咒,能使令一切鬼神。降諸天魔...誦此咒一遍。是諸鬼神。悉皆被縛也。

灣仔告訴大家:即使當時持誦大悲咒有錯字,但只要至心持誦,鬼神祖先依然全部立正站好,等持誦結束後才允杯。?

伙計我有段時間很認真持誦藥師咒,腦子都是藥師咒。結果有一回夢到地震,夢中直覺要念六字大明咒,可是、可是...我居然忘了「Om Mani Padme Hum」,只好一直念「六字大明咒、六字大明咒...」?

灣仔安慰伙計:你在夢中還不忘持「六字大明咒」,佛菩薩一定會保佑你的。?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