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的奇幻漂流_頂禮和尚之擺脫病苦束縛的身心

A君的父親高壽93歲往生,往生前一年只能臥床,被病苦折騰到痛不欲生。

父親很想結束生命,可是又無能為力,總是問家人:是否可以安樂死??

往生前三天,父親生病被送往醫院急救。父親拒絕飲食,可是家人不捨,原本做好不急救的簽署,這時候全被拋到一旁,展開一連串的醫療急救。

A君清楚即使救回生命,父親也不會開心,畢竟只能臥床無法行動自如,不捨父親再度接受種種的醫療折騰,求救於灣仔,灣仔請A君趕快尋求和尚協助!

灣仔建議之後,突感一陣冷風往身體灌進去,全身頓時忽冷忽熱、痠軟。

灣仔感應到來找的冤親眷屬是寒冰餓鬼,於是請A君趕快持咒迴向給父親,才減輕症狀。

三天後,A君的父親往生,雖然不捨多年的親子情,但也替父親開心,不再被病苦束縛身心。?

伙計心得:頂禮和尚?!和尚的戒律功德力不是常人可以比擬的。當然啦,自己也要認真,加乘力量更大。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