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的奇幻漂流_靈語?天語?

[et_pb_section][et_pb_row][et_pb_column type=”4_4″][et_pb_text]

某天,少年灣仔在餐館遇到一位通靈人士A君。

A君很喜歡說靈語,大家聽到總被唬得一愣一愣。

A君為了展現自己的實力,表示已經看穿灣仔的來歷。跟大家說:灣仔是觀音弟子,而且一定會說靈語。?

熬不過A君的再三逼迫跟眾人的好奇心,灣仔無奈地機嚕咕嚕、機嚕咕嚕與A君哈拉了一陣。

A君說:我就知道你會說靈語。然後得意地離開餐館。

大家對這種未知的事物,總是特別敬畏,沒想到灣仔對大家說:這種語言我已經好久沒說了,有甚麼好得意的!

大家一聽紛紛向灣仔述說自己被A君威脅了什麼。少年灣仔一一幫忙化解。

有人問:靈語不是頻率問題?不同菩薩不是會說不同靈語嗎❓

灣仔:菩薩要說什麼語都可以,如果菩薩說靈語讓我們聽不懂,那還叫菩薩?

伙計點頭如搗蒜:對、對、對,像我境界這麼低的,想度化我,一定要說我聽懂的話!?

[/et_pb_text][/et_pb_column][/et_pb_row][/et_pb_section]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