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勞累,無感身體耗損

<忙碌勞累,無感身體耗損>

豐哥是家中長子,自從家母生病以來,事必躬親,極為忙碌。一日,好友督促豐哥來工作坊,請坦米老師感應需注意之處。

坦米老師關心看起來疲累的豐哥,叮囑豐哥:「心臟比較無力喔,要注意一下,不要太疲勞。」

客氣的豐哥說:「智慧不開。」坦米老師對豐哥說:「也不是說智慧的問題,咱人在世間,總是有事情要操煩,大家都是在世間學習。」

坦米老師又說:
「是擔心豐哥心臟比較無力些,最近有沒有覺得稍微喘不過來?」
「工作坊的能量協助,在諮詢互動的過程中已經在進行,那總是外來暫時的,更重要的是,擔心豐哥放不下的心,會太過操煩。」
「豐哥平常對心臟的狀況有感覺變化嗎? 如果無感,您一定會繼續操煩下去,如果豐哥自己有感,就能隨時提醒自己減少勞累。先不講智慧,先問自己對身體變化有感嗎? 比較拉得住自己不要太過疲累。」

豐哥說:「是會覺得疲累,不會特別覺得是在心臟。」坦米老師又問豐哥:「疲累時會休息嗎?」豐哥說:「也是會休息。」坦米老師說:「應該休息不夠喔,不然我不會覺得豐哥心臟有些無力。」豐哥說:「會多注意。」

坦米老師說:「要多多多多多注意!」
「多睡、多吃、多給自己一些空間,怕您喘不過氣來,還有一些事情有其運行的方式,不要太煩惱,要煩惱的事太多,來不及煩惱,就會多耗力浪費。」

坦米老師請豐哥閉目養神放鬆之後,豐哥覺得協助的能量溫柔穩定。隔天,豐哥告訴工作坊,他當晚睡覺時,有感覺心臟確實有些不舒服。

再過些時日,豐哥告訴工作坊,他改變作息,多吃多睡多給自己空間,身體較有能量,在照顧和家母互動的過程,心情也跟著改變,有力量可以正向看待,不像之前那麼煩惱有情緒。

#問事諮詢 #忙碌疲累 #智慧不開 #身體變化 #能量協助 #煩惱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