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與理想兩平衡

工作是大多數朋友實踐理想的重心,沒有家累的翔哥也不例外。只是初見翔哥,很難不為他虛累的神態擔心。

健康是最重要的,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觀念,只是一旦和心中那美好理想相比,健康的重要性,往往又顯得力道薄弱。

翔哥的確諮詢了健康問題,工作坊也提供相關健康建議。然虛累的翔哥,仍忍不住詢問想轉換工作跑道的意願。

坦米老師感應到的信息是,翔哥過去世帶來的才情,才是引發他在實踐工作理想中,體力入不敷出的原因。

要改變的是對健康的敏銳度與養護觀念,因為即便轉換工作跑道,那在內心深處的濃厚才情力量,還是會讓翔哥在發揮才情的追尋中,一不留意,就有可能失去身體平衡。

翔哥認真的點點頭,說:「一定會努力注意!」翔哥在日後也告訴工作坊,已經重新安排生活的步調,加入健身計畫。

人生能有幾次為身體調整平衡的機會呢? 工作坊提醒朋友們~~~兼顧身體與理想, 才有健康幸福的人生喔!

#問事諮詢 #身體平衡 #理想 #工作 #前世今生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