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刀前的能量祝福

妹妹生病,蘇先生身為兄長,關心建議是當然。有宗教信仰的蘇先生,先在家中上香帶著妹妹在佛桌前,為妹妹祈福,病後睡不好的妹妹,當晚就好睡多了。

為了多幫助選擇開刀治療的妹妹,蘇先生和太太前來工作坊諮詢。就在蘇先生敘說的同時,在場的人都感受到一陣莫名的風吹來,工作坊提醒蘇先生這是需要同時關照無形業力的部分,接觸宗教的蘇先生點點頭說他瞭解,還說妹妹也提到生病後經常會莫名發冷。

坦米老師感應到蘇妹妹在病前有一長段時間,內心壓力不小,術後也需要時間努力養護。此時最重要的是為開刀前的妹妹,送上工作坊的能量祝福。坦米老師感應到協助的能量,在妹妹的患處、頭部和心三處,給予祝福。請蘇先生回家後,用工作坊提供的香,燃香傳送能量祝福在妹妹這三處,並請妹妹在日常飲水中,滴幾滴工作坊提供的水,祝福妹妹安心順利進行治療。

工作坊告訴蘇先生,關照無形業力的部分,並非每個人都能認同接受。家中能有更多人參與盡力無形業力的部分,當然是更好。蘇先生說會盡心力在這部分,為妹妹送上更周全的祝福。

#問事諮詢 #開刀治療 #無形業力 #能量祝福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