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固的負能量

這天,氣色不佳、行走吃力的強哥,拖著疲累的身心,來到工作坊。當訴說到內心對工作上種種不滿和疑惑時,即便身體狀況,已經非常吃力,強哥仍難忍情緒。

強哥對工作的不滿與疑惑,坦米老師一一感應的信息核心都不離「老闆和員工的立場與考量,是不一樣的,老闆有其勢在必行的難處。」

重要的是,坦米老師還感應到,強哥的身體能量氣場,在種種因素的衝撞下,受到不小影響。衷心建議工作能力不錯的強哥:「工作上有任何不滿疑惑,用盡力氣去爭論輸贏對錯,吃虧的永遠是自己的身體。因為壞情緒產生的負能量,是健康的頭號殺手。強哥更應該花心力在身體才是啊!」

導致情緒產生的最終根源,是我們的想法觀念,一時要治本改變,是不容易的,尤其對能力不錯的強哥來說,更難!坦米老師建議強哥,至少一定要多花時間治標幫助自己的身體才是當下要事。

為免強哥的身心雪上加霜,工作坊默默為強哥,祈求能量注入,為強哥的身體多一些能量協助,也為強哥的心,多一些平和的能量調和。

坦米老師小語:
堅持自我想法,不肯放下情緒,不僅綑綁自己的身心,張揚的情緒也會不自覺影響人際關係喔,助緣便跟著減少,不可不慎!

#問事諮詢 #負能量 #人際關係 #助緣 #工作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