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不,我的壓力怎麼還在啊?!

生活難免起伏變動,面對的方法,除了想方設法解決,別忘了,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善用信任的管道,幫助自己釐清,免於陷入盲點假象,才能找出根本原因喔。

品萱,幾個星期排便不順,讓她有點尷尬困擾,她也不懂,排便一向順暢是怎麼了?何況品萱說她還經常安排運動呢!

坦米老師感應著品萱當下的能量場信息,說:「妳的腸子沒有問題啊,是胃比較緊張!妳心裡還藏著說不出來的事。」

品萱思索著,說:「我沒感受到自己還有壓力啊?!」品萱說著說著,就不由自主掉下淚來了。一陣子之後,品萱說:「沒想到會掉眼淚。」

在工作坊諮詢互動的因緣下,專屬於品萱的能量祝褔,讓品萱能感受內心真實的心情,這是好事。

工作坊建議品萱一定要多紓解壓力,排便不順是壓力影響身體的小警訊,儘早警覺,小毛病好解決;無感或逞強累積壓力,形成身體大毛病就更費時費力了。

日後聽品萱說:「有多用心留意,也找方法紓解壓力後,排便竟然就順暢了。」

工作坊提醒朋友們,根本壓力來源還無法解決之前,還是一定要治標先找方法紓解壓力喔!

#問事諮詢 #紓解壓力 #能量信息 #身體警訊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