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靈有約(二)三尊慈悲開釋

林大哥請我來跟神明祖先們溝通,看是否還有其他的指示?
我靜定數秒,從神龕中尊的清水祖師部分開始感應,承接訊息後開始轉達尊上與林大哥互動的內容。
一句『乖乖』,伴隨著摸摸林大哥頭頂的動作,傳達了祖師對大哥『孝心』的肯定、疼愛大哥之意,同時期勉繼續孝順母親。

林媽媽在旁也肯定大哥真的非常乖。

祖師也對大哥傳述怎麼樣才是『乖』:
感恩能有如今的生活,對父母孝、對員工好、對家人手足關心,把關懷擴及自己以外的人,不揮霍自己的身體健康,這就是乖!

我再提起心念與能量默請祖師開示神像的處理感受到火燄化紅蓮』的訊息。
祖師真是慈悲,在林大哥尋訪的處理方式中,『委託燒化』本就是一個選項。

祖師願化火燄紅蓮,希望壇城改變模式後,在大哥心中烙印一切在心的叮嚀,與佛法結更深的緣。

接著感受來自媽祖娘娘的訊息,並與林大哥、媽媽互動。

媽祖娘娘希望幫媽媽抓龍按摩一下,同時傳達:
老媽媽看待一切事,要輕鬆些,身體心情自然就好。輕鬆自然、家庭運轉,這樣就會順遂啊!家庭中,長者開懷,晚輩就平順。

原來林媽媽有十位子女,生活或有不順,所以非常掛心。
老媽媽也非常不捨敬拜多年的媽祖,我請林媽媽可以趁這個時候向媽祖說說話,老媽媽說了很久,不捨之情完全表露。
娘娘也傳達,因為緣分深厚,媽祖神像處理之前,方式一定要讓媽媽瞭解、同意,才去處理。

關聖帝君的部分,我先轉述了帝君又名伏魔大帝的意義:『帝君又名伏魔大帝,伏魔者,伏心魔,所有的不安、恐懼、猜疑等等心緒揚起或諸事不順,呼請關聖帝君護持,令我心安平靜,伏我心魔。

提醒林大哥不論出現何種情緒,只要感到不順,就積極呼請護持。

之後我感受到『原是坐姿持立青龍偃月刀的關聖帝君,將刀放橫,忠義氣慨中,對於神像給予林大哥方便處理。

帝君英武,訊息也是如此剛健俐落!

轉述完三位尊上的訊息,我繼續感受現場能量場,希望不要有所不周,這個時候靈思出現:『安定、尊重無形的朋友』。

林大哥對於神龕重新安排,能量場的轉換是必然的,除了神靈駐駕的移動,許多跟隨神尊左右的無形護法、親眷朋友也會異動。
有佛菩薩、神明能量之處,必有護持與仰望尊上加持的眾生,所以我引領在場所有人與我一起持誦南無阿彌陀佛』聖號數分鐘,以這段持誦迴向給這次壇城型態轉變相關的無形朋友與林家親眷、家人、自己離苦得樂,修行精進、以迴向之資糧未來得安。

尊重無形眾,藉緣結好緣,禮敬神明、誠心受教,若感動尊上,進而也感動了無形朋友轉為護法,那在生活各個方面,也或有意想不到的助力或感應。

(系列待續)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