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講古___夫與妻

◕‿◕灣仔講古___夫與妻

哈哈大家好,前天早上茶行老闆來電,說他弟弟是不是卡陰,請灣仔過去一趟,碰巧灣仔休假就騎車前往。
朋友們在那等著灣仔,梨山春茶正開泡著呢!香、甘、甜、柔順好茶。

閒話不表,門口來人,灣仔一句恭喜阿!此生有此功課了得,
來人正是事主(茶行弟媳),灣仔對弟媳說恭喜阿,眾人一頭霧水,因為弟弟和弟媳兩年沒啥話說,怎麼灣仔還恭喜。

灣仔接著說哭也沒用啦!總之要勇敢經濟自主,要幹甚麼就去做,偷偷哭得死去活來也無用,不可以怨喔!把妳老公當病人才能渡過啦。

這弟媳問灣仔怎知她偷哭。

聽說她的老公小時後脖子長了一個大瘤身體很虛弱,現在又類風溼性關節炎,當然是病人,以前學佛吃素現在讀奧修,啥都吃就是不吃虧,對老婆言語絕情,這都是他姊姊說的,不要打灣仔。

柴、米、油、鹽、醬、醋、菜都是弟弟買的,所以沒錢給老婆家用,老婆煮菜就嫌罵不好吃。

當然弟媳也非省油燈,回嗆我上網跟阿基師學的,言下之意很用心啦!當然沒完沒了,就這樣感情愈來愈糟糕。

茶過三巡,邊聊邊扯蛋用過午膳,灣仔請弟媳閉眼放鬆坐正念南無觀世音菩薩,灣仔和朋友繼續談茶經,弟媳說那麼快就好了,灣仔請弟媳自己打幾下頭,再問弟媳頭昏重眼累都鬆了吧!

是的,當傷心難過時,請常念南無觀世音菩薩百憂解。

◕‿◕心靈小語
傾聽當個解語花,凡事退一步,當然這故事還沒完,灣仔只是中繼加油站,加滿七個~~~~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
換百憂解一枚。

家中有病人請用心多讓步,一朝修得*無生法忍*怎能不道聲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