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的異事記12_自發旋轉功

在95年4月29日那一天,我在『三松』練功時,在內氣的帶動下,身體進入一種自己旋轉的動作,轉呀~~轉呀~~~。轉得好快!雖然來得突然,但是旁邊有人幫我看顧,我心裡就不怕去撞到或跌倒,放輕鬆自然地轉。停下來之後,坐在地上休息,覺得天在旋、地在轉,可是過了沒多久,頭不再覺得暈了,就回到坐墊上休息。

後來,有一次在草地上練功,身體也自發性地旋轉,那時覺得能量非常大,讓我無法不轉,即使已經頭暈了,腳軟了,還是要轉,轉到最後,因為太累以至於跌倒了,趴在地上喘,全身骨頭像是被重新排列過一樣,手肘、膝蓋撞到烏青,但過程中身心很愉快,好像有『充電』的感覺。

多練習幾次後,轉的腳步愈來愈穩定。旋轉的方式以一隻腳尖當軸心,另一支腳尖在外圍輕快地繞圈,有時會順時鐘,有時會改轉逆時鐘方向自旋;一面自轉,一面又繞個大圈圈旋轉,滿場轉來轉去。眼睛是半開半閉,週遭的景物繞著自己轉動,雙手充滿能量,上下波浪擺盪。在整個旋轉過程中和旋轉過後,不但不會覺得頭暈腦脹,反而覺得很清爽。當旋轉動作要自動停止時,旋轉的速度會慢慢停下來,而且一轉完,很快就能站穩。

至於自發旋轉的功用是什麼呢?葉老師告訴我說,可以開通體內螺旋氣脈。

從開始練功到現在這個階段,有驚濤駭浪的情緒波動、身體排毒的各種反應、氣脈大開通的痛,和不同階段的大動功訓練,但是其中的一切過程,因為有葉老師的指導、護持,和一起練功夥伴們的協助和鼓勵,而變得順利、快速多了。漸漸地,體內能量穩定多了,氣脈開通也緩和了許多,轉而進入了比較靜態的站樁、靜坐的練功方式。

對於磁場感應的困擾,在『三松』的互動學習薰陶下的心得,就是要加強心性的修鍊,也就是要歡喜甘願去面對、接受、放下。除此之外,還要繼續練功,把自己的體力練強一點,增加自己的能量去淨化和排除濁氣,減輕身體的痛苦。所以,若不想受到外來因素干擾自己,身體和心性同時提昇、正確知見的建立,都是努力的目標。

感恩一切的機緣,讓我可以遇見許多善知識,從迷惑中找到正確的學習方向!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