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的異事記8_情緒大爆走

開啟了過去生的意識後,想要回去前世家鄉的思緒時常迴盪在腦海中,心中充滿了說不出的悲傷,造成身心非常不穩定,加上又是敏感體質,很容易受到環境能量的激盪而情緒失控。

約在95年3月中旬(忘了正確日期),有家雜誌社要來『三松』拍照。那天早上在家裡,我已經覺得很煩燥,下午坐上計程車時,更是感覺到體內能量很不順暢,非常不舒服。 到了『三松』時,有一些功友已經到了,我舖上墊子坐下來後,就一直向他們抱怨自己頭暈得很難過。

後來好多功友來了,還有葉老師和老師的朋友也來了,等一下記者要來拍照做報導,大家紛紛在做事前準備,我承受不住周圍各種不同的龐大能量,更加不舒服,便賭氣地跟老師說:「今天這麼多人,現在我很不舒服,我要回去了。」
說完之後,我背起背包離開。

走了十幾步,想到我今天有帶書要來還給王師兄,又回頭走到松樹下,把書放在地上正要走時,張大姊對著我說:「你怎麼了?」此時我的負面情緒能量立即全部釋放出來,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一邊哭、一邊在地上痛苦地翻滾,但是我很確定自己並沒有失去理智,卻不由自主地叫著:「我不要在這裡,我要回去。」
隨後,我聽到葉老師說:「拉住她,讓她靜坐,我來幫她調氣。」

當時,同是敏感體質的功友,也因為我的情緒負能量的擾動,而感到身體很不舒服,原本安排讓記者拍她練功時的照片,只好換成別人,打亂了當天的既定規劃。

經過老師的調氣,漸漸地…,我才穩定、安靜下來。這一天老師已經夠忙了,我竟然出了狀況,讓葉老師還要分心照顧我,真拍謝!老師辛苦了!

之後,葉老師要王師兄和S功友陪我去走走。由於我身上的能量還沒有完全釋放完,就在另一邊的大草地上站樁練功。結束後,王師兄告訴我,剛剛我在站樁時,打了易筋經的一些招式。

「耶~!真奇怪!為什麼我會易筋經的招式呢?(那時易筋經還未列入練功項目)」
所以,趁空問了葉老師,為甚麼我在站樁時會打出易筋經的招式呢?
據葉老師的說法是,可能我在過去生曾經練過易筋經。

(在此十分感謝王師兄、S功友耐心陪我練功。)

當我開始練功後,在每一次的動功中顯現出很多習氣,而自己卻渾然不覺。我非常不能接受自己大動作的翻滾式,很任性地跟葉老師說:「我可不可以不要在地上滾。」好像是葉老師害我在地上滾的。然而,葉老師每次都很耐心地安慰我說:「你就是屬於那種要動的…,滾過了之後,身體就會比較強了。」

對於我不穩定的心性,一進入深層靈識,總是鬧情緒,又悲又怨又氣,葉老師看在眼裡卻容許我去宣洩,給我時間和空間去磨練、磨練…。

往後我在『三松』練功, 每一次都有著不同的進展,葉老師也都會隨機加以指導,也因此我漸漸明瞭葉老師的「機會教育」風格,隨順著因緣、協助他的學生克服身心各方面的障礙,通過考驗。在此感恩老師對我的寬容。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