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調理按拍敲打_前胸痛到後背篇

◕‿◕綠能調理按拍敲打!實在讚!◕‿◕

有朋自遠方來,這幾個月左胸口都很緊,這幾天夜裡前胸痛到後背(很痛很痛)。

哇!這是心血管問題(心臟病)算急症。

三月18日中午過後,朋友來到青年公園,三松功友五人拿起拍打棒一起上,但是阿~~~聽友人說明病情,大家就從心臟的問題先調理,因為朋友身子骨真的損耗太過,眾功友只能輕敲拍按,但是阿~~~來人依舊痛得掉眼淚,哈~~~不通則痛這是千古不變的硬道理。
眾功友敲按拍打了幾十分鐘後,朋友的胸口鬆多了,就請朋友躺著休息一下。
嘿嘿~~~其他功友正泡著好茶,來來來~~~小品一杯生津解渴。

三月20日朋友到中醫那說前些日子的病情,中醫把把脈(表情怪怪)說到西醫處檢查看看。

三月21日西醫看診,哇~~~記錄上12年前就有心臟的問題,怎麼沒有追蹤,醫師聽完友人說明前些日子的病情,馬上開單再做心電圖檢查,結果正常。

嘿嘿嘿~~~朋友阿!◕‿◕綠能調理按拍敲打◕‿◕真正讚!跌破專家眼鏡~~~

據說朋友又有笑容了哦!

當然朋友的身子骨還有許許多多的狀況,必須勤練功喔!

朋友阿~~~真正是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

大家一起來練功

祝大家身體健康賺大錢,福慧雙修大圓滿,天天開心~~~

https://www.facebook.com/sanyu.yeh/posts/1312550732163604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