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講古(23)___功體已破如何修補(B)

◕‿◕灣仔講古(23)___功體已破如何修補(B)

 

修行病,病修行,功體破,破功體,你我皆凡人,為何偏偏是你和我,是的!沒錯偏偏就是你和我!修行病,病修行,不由分說,能量的交流氣場的轉換,你妳你還有您或許有這問題和困擾。

 

灣仔的經驗告白,灣仔從小體弱多病身形瘦小,喜研命理.風水.卜易.氣功及南懷瑾老師系列等書。
灣仔19歲時運動傷害不良於行,後尋群醫及神醫.密醫.巫醫前後住院3次。

 

25歲時命理老師介紹灣仔氣功師父,展開百日氣功之旅,那個時候灣仔醉心於氣功每日練功約六小時,因為身體改善成效很好,冬天不怕寒冷,但也啟發灣仔敏感體質。
20歲至28歲就浸淫在氣功.命理.風水卜易的領域。
28歲大轉變於靈學的領域,張天師和無形菩薩的教導。這期間充滿了神奇詭異,不可思議的不可思議中渡過。
28歲時和電視導演合夥開茶藝館兼命理靈學問事24小時接客,哈~~~至30歲虧損200萬,緣起於貪咩!後放棄茶藝館經營。

 

轉戰其他茶藝館問事三七拆帳服務至35歲。

轉與佛教徒接觸每週六下午開放問事疑難開解,管事說來問事的需食七日素食方可來報名問事,這期間多是佛教徒。

 

後又開放雙周日下午於天母問事。就在天母故事發生了,在灣仔服務期間的一位中年人灣仔力勸該持戒了,那中年人說無肉不歡除非到山上,於一星期後中風住院不久就往生了。

 

灣仔有感一條人命在面前力勸不回,彼時灣仔慚愧,慚愧自己功夫不夠,慚愧那救不回的生命,於是灣仔停止所有的問事所有的活動,閉心關念佛~~~直至~~~~有成方出關,如是念佛21個晝夜。喉頭一股氣珠直上頂輪,咚!的一聲所有的念頭都寂靜了。
經過21日佛號的洗滌灣仔精神炯炯,眼睛度數頓時減少200度左右。

 

◕‿◕三宇心靈解語 : 阿彌陀佛轉法輪

時時勤拂拭,明天會更好,

阿彌陀佛轉心輪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

 

功體已破如何修補系列續~~~~ 謝謝再謝謝 !感恩再感恩 !

迴向再迴向!迴向那功體破,破功體,修行病,病修行 的夥伴們!加油再加油!!

 

https://www.facebook.com/sanyu.yeh/posts/1133880560030623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