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講古(21)___冥府神差之訓誡

◕‿◕灣仔講古(21)___冥府神差之訓誡

哇~~~灣子講古不知不覺已到第21講,大家好,灣子講古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歡迎來信指教~~~下面故事連續,喝杯茶看故事!

話說2008年灣仔和一群同參道友在公園練功聊天,報~~~有人來訪,故事來囉!友人帶著一位高功美女來訪。

人物介紹:高功美女通靈人古道熱腸常幫助一些重病患者,成效不錯。
來訪因由:最近右手疼痛難舉。

灣仔的學生上前迎客寒喧,並上前施咒掐指幫忙處理,哇哩!灣仔在一旁冷不防肚子發脹,肚子脹的厲害,千軍萬馬往肚裡鑽!!諸位看官阿~~~到底怎麼一回事呢?
此事按下不表,一個星期後灣仔和大家聚會,問大家這星期身體有異樣嗎?
有幾位都說有狀況,連上週不在現場的功友也遭殃,厚厚厚~~~

灣仔冷不防脫口而出,@#$$$$三字經一頓,不!這不是灣仔,來人說話了,吾乃地府神差表明來歷身分,那一天某某人不由分說就出手,讓我栽一個大跟斗,此時有一好奇的功友一直看著神差,哈~~~神差一句看三小,喔喔~~~諸位阿當底發生甚麼事。

這功友應聲落肩哀哀叫表情痛苦萬分,嘩~~~緊張肅穆的氣氛,三松眾人傻眼不知怎麼辦?
有一功友就出來緩頰,那要怎麼處理,希望差爺高抬貴手放過三松受傷眾人。
差爺:灣仔都沒說話,你說甚麼。

嘩~~~一場震撼教育。

最後勞動法界尊長出來幫忙,差爺才放過那落肩的兄弟後恢復正常。
差爺:那女子強出頭幫那些該受討的,差爺我是領令帶領冤親們來索債,你們出甚麼頭。
灣仔:默默無語。一個字(受)就這樣肚子發炎發脹一個多月飲食難消。
其他受傷的功友陸續復原約莫兩星期。

◕‿◕三宇解語:阿彌陀佛阿!要小心謹慎哦!因緣果報何時了!

一人魯莽連坐大夥被修理,哈哈~~~阿彌陀佛少造業多念佛!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https://www.facebook.com/sanyu.yeh/posts/1117647148320631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