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講古(17)__大悲神咒VS十二連霸大家樂

◕‿◕灣仔講古(17)___大悲神咒VS十二連霸大家樂

 

80年代台灣風行媽媽樂,大家樂,大街小巷,辦公室,菜市場,宮壇到處都看到人們交頭接耳討論開牌的號碼,灣仔當時年輕也偶而會和朋友合夥小玩一下◕‿◕

 

大家樂風行多年,人們簽賭的習氣不減,灣仔看到身旁的朋友有的玩過頭幾乎都成了月光族,灣仔自從接觸靈界後就接到無形師的教誨,漸漸踏入所謂的修行的行列,有次灣仔的無形師父要灣仔去收拾開牌的宮壇,當時灣仔心想那是天方夜譚的事。

 

因為啊!宮壇那是一群人的信仰活動中心,又有所謂的地方神明和仕紳,灣仔再怎麼樣也清楚不可能,師父愛說笑呗!

 

但是阿~~~灣仔對民間信仰還真是好奇,也偶而跑跑宮壇探探寺廟,有一次啊!朋友說萬華有一家宮壇開牌連中12期,目前香火鼎盛。

 

於是阿~~~灣仔也好奇跑去參觀喔!!!宮壇裡排人龍等開牌,這次灣仔純看熱鬧,心中只默默地持誦著大悲神咒不做它想,據說灣仔去的那一期摃龜樂(沒中)沒多久這家宮壇也收了。

 

阿哩!朋友眼中帶賽的灣仔,後來朋友簽牌都不敢給灣仔知道,據說灣仔知道後都摃龜,唉!那是假的,十賭九輸您以為呢?

 

灣仔那些年沒事就練唱大悲神咒~~~~

 

◕‿◕三宇心靈解語:阿彌陀佛阿~~~
請常念南無觀世音菩薩
心誠則靈!南無大慈大悲廣大靈感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祝大家闔家平安,事事吉祥,賺大錢喔!讚讚讚!!!

 

https://www.facebook.com/sanyu.yeh/posts/1099944536757559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