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仔說故事(十五)__盂蘭盆會報親恩

◕‿◕台灣仔說故事(十五)___盂蘭盆會報親恩

 

朋友啊!這個故事發生在20年前,灣仔的母親生病往生,那一年灣仔也爆肝差點往生,那一年夏天母親走了,灣仔想起光目女的母親的故事,光目女救度母親投生天界,灣仔唯一的想念再見母親一面,光目女可以灣仔也可以,當然這是灣仔一廂情願的想法,嗚嗚~~~灣仔念著佛號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茶不思飯不想的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一天兩天過去了,第三天夜裡灣仔半夢半醒間踏上陌生的鄉間小道,一路走一路走,忽然間有人通報請灣仔止步,灣仔說明來意尋母,過了一會兒前方抬來了一頂轎子,轎子裡頭正是灣仔的媽媽,一個病懨懨的媽媽,是的! 灣仔心中清楚中陰身的媽媽還在病中。

 

但是阿!如何讓已往生的母親神識早日脫困,灣子只有仰仗山上的師父,請師父幫忙超薦,老和尚帶著幾個出家師父來做法事,第七日家人夢見母親在廟裡頭跟著念佛。

 

但是阿!如 何讓已往生的母親神識早日脫困,灣仔只有仰仗山上的師父,請師父幫忙超薦,老和尚帶著幾個出家師父來做法事,第七日家人夢見母親在廟裡頭跟著念佛。

 

灣仔念佛再念佛迴向再迴向,每個七早上都到寺裡請師父超薦,

灣仔也發起同修們每個七的晚上來家中幫忙念佛迴向。

灣仔感恩再感恩大家的幫忙,灣仔頂禮十方一切佛及一切未來佛,盂蘭盆會前憶母報佛恩.十方恩。

 

◕‿◕三宇心靈小語:南無阿彌陀佛報親恩

頂禮十方一切佛

頂禮一切未來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諸位啊!父母恩難報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https://www.facebook.com/sanyu.yeh/posts/1086536391431707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