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仔說故事(七)__素食餐館裡的風暴再起

◕‿◕台灣仔說故事(七)___素食餐館裡的風暴再起

 

諸位阿~~~灣仔在那個時期經常被佛門同修邀約上這家餐館,所以灣仔和老闆及館裡的員工有著些許情誼和默契,灣仔高度感覺那彪形大漢不會就此罷手。

 

果不其然有這麼一票佛門同修的老師剛出家,這些人也經常找灣仔問問題,但人人多有好奇心,這些人也經常往來這餐館,總會碰上大漢,也被大漢的特異功能所吸引,對大漢也有好感,終於有一位書記官連夢中都夢到大漢加持還送高品質佛珠一串。

 

諸位阿~~~

書記官笑嘻嘻的對灣仔說夢中事,哈哈!灣仔阿灣仔在您的地盤三宇且看您怎麼辦。

 

同一時間灣仔也跟書記官說了一個夢,灣仔說您剛出家的老師託夢,要你們經常和老師聯絡,並說現在外邊邪師很多要大家注意,哈哈~~這夢是彎仔編造的。

 

灣仔心想,這樣的事怎能在餐館一再發生,總不能見招拆招處於被動挨打,於是灣仔打定主意,於靜默中觀想。

灣仔見到一隻大蜘蛛(有如一部1600CC的車子般大小),灣仔起念持咒在大蜘蛛上頭下一根針,如在欺瞞不法這針是會扎下去的,就這樣那樣如此這般,很奇怪的彪形大漢就像在餐館裡蒸發似的。

 

◕‿◕三宇心靈分享:咦~~~愛注意!

勸君莫好奇莫貪心,免招是非上身,老實念佛!

阿彌陀佛大家歡喜就好,祝大家平安順事身體健康大賺錢!魯力謝謝喔!

 

https://www.facebook.com/sanyu.yeh/posts/1066040916814588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