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仔說故事(六)___素食餐館裡的風暴

◕‿◕台灣仔說故事(六)___素食餐館裡的風暴

 

那時大約是在1993年左右~~~

話說那彪形大漢的行者,偶而還是會出現在餐館展功夫,尋找下一個目標,哈哈~~~那日灣仔和大漢在餐館巧遇,諸位阿~~~

大漢沒放過灣仔,直接找老闆說灣仔是觀音的弟子,是否可以引薦認識。

當時灣仔和幾位朋友在內廳用膳,老闆來找灣仔說明原由,請灣仔到前廳相會,灣仔縱使一百個不願意但還是盛情難卻,老闆的好奇引發了一場所謂的天界靈語會。

大漢說灣仔是觀音弟子還說靈語,言下灣仔在大漢眼裡是透明人,大漢請灣仔以靈言相會。

灣仔推辭說不會靈語。

大漢再三相逼,無奈灣仔和大漢一場所謂的靈言相會,諸位阿~~~

一切都在大漢的掌握中,大漢得意的說:我就說你會靈語。高下立判。

那個時候餐館也準備打烊了,大漢得意的先行離去,剩下好奇的眾人和老闆問灣仔,剛剛你們在說甚麼,灣仔嘆氣的說(假裝說),這語言我已好久沒說了,這是阿修羅語,我引以為恥,又有甚麼好得意的,哈~~~灣仔殺手鐧,眾人一聽驚嚇,灣仔說此人還是少碰為妙。

灣仔心知這餐館裡的人客倌總有倒楣的,不曉得是那些人而已。

灣仔這些日子裡好像小狗捍衛著自己的地盤似的。

哈哈~~~果然有人~~~中標且待分曉。

 

◕‿◕三宇心靈解語:

不必力敵,迂迴以對,曲中直捍衛餐館。

阿彌陀佛大家歡喜就好,祝大家平安順事大賺錢魯力謝謝喔!

 

https://www.facebook.com/sanyu.yeh/posts/1062522853833061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