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鳥看「異能感通」事件簿8_天上聖母、三太子親臨加持?

2003年下半年,同學們陸續開啟「異能感通」超能力。剛開啟「異能感通」的同學,蔡鳥我都覺得他們好厲害,不但可以觀前世今生、為他人解答身體、感情、事業上的問題…等無所不能,甚至可以代言傳達神明意旨、開示道理、灌氣加持其他同學。

 

曾經代言過的神祇對象有「三太子」、「天上聖母」、「華佗」…,通常是因應個人不同的需求,當因緣聚會時,承蒙專職的神仙蒞臨前來幫忙。例如有一次老師因過度灌氣助人,導致肝不舒服。這時候有位同學感應到「華佗仙師」的駕臨,前來幫老師「換肝」(代言的同學以意念進行整個過程,並非一般的手術換肝),據老師表示處理後,肝有比較舒服。

 

多數人被加持後,都感覺良好,可是我始終懷疑,到底是真的變好?還是心理自我感覺良好?

我實在無法理解運作的機制,始終抱持著看戲的心態,直到有一天…下腹部非常疼痛,老師請一位同學幫我瞧瞧。同學閉眼靜心,身體開始搖晃起來,比手畫腳好像在掃瞄我的身體,過了一會,對我說:「你的左腳膝蓋有問題…。」

 

「哇~~~好神!」發自內心的讚嘆。

「就是因為腳傷才來練氣功的。」我苦笑道。

同學幫我調氣處理後,我的腹部真的不痛了。

 

同學代言時,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演戲,但在我心中有很多疑問,例如神仙真的會來『三松』嗎?

對於這個問題,老師解釋:「神仙有分身。」

 

那麼,為何不同人都可以代言「三太子」?

老師解釋:「同學的過去生跟『三太子』比較有緣,又或者有修過『三太子』的本尊法。」

經過老師指點,我稍稍可以理解。

多年在『三松』學習,我對「加持」的理解是一種能量調整,在我們有身體或遇到人生苦難問題時,能量會處於比較低的狀態,藉由「加持」提升能量,可以緩解身體病痛,或增強面對苦難的心力。只不過,我覺得加持的能量是有「時效」的,對於短期的問題可以快速解決,但是畢竟是「他力」,不能一勞永逸。

例如,身體的病痛,或許可以靠外來的加持能量緩解,但是要根治還是要靠自己,例如藉由運動、練功…,才能真正累積自身的能量。而人世間許多的苦難,苦源其實都來自於自己的習性,靠加持能量可以增強面對問題的心力,但是調整習性才是解決苦難的根本方法,這只能靠自己一步步修行、調整。

這段經驗給我的感想是,「加持」是救急不救窮,只能治標,要治本終究還是要自己持續不斷的努力。

相關文章

蔡鳥看「異能感通」事件簿7_震天撼地的靈動

蔡鳥看「異能感通」事件簿9_練功後的排病反應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