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鳥看「異能感通」事件簿7_震天撼地的靈動

『三松』這團體,看似鬆散,可是一到周末,同學們就會自動來公園報到,即使不想練功也可以在松樹下休息,或坐或躺,既悠哉又放鬆。公園空氣流通,含氧量也高,迅速掃除上班一周的疲憊。

天姐,是『三松』的靈魂人物,她的「異能感通」演化史堪稱一絕,對蔡鳥我的影響很大,日後還會有其他篇幅來描述天姐的故事。


天姐小光是對母女,與老師在素食館偶遇,因為身體不好來練氣功。對天姐一開始的印象就是好人一個,熱心服務。天姐生性膽小怕事,怕壓力,做任何事都不敢大刀破斧。天姐腦筋轉得慢,很多問題都要再三解釋才能理解。不過天姐對站樁的堅持與毅力,絕對是『三松』第一,每次看到天姐就會聯想到「龜兔賽跑」的烏龜,我有預感最後天姐ㄧ定會有大突破。


某天晚上,有人喝茶聊天、有些人繼續在練功。突然間,傳來陣陣驚天動地的哭喊聲,連忙往聲音的方向尋去,只見天姐在草地上哭喊爬行。我趕忙去通知老師,老師望了一眼、點點頭表示知道了,然後…然後…轉頭繼續喝茶聊天。我傻眼了,心想:「天姐嚴重失控,也不知道是不是走火入魔,老師居然如此淡定!」


老師沒說話,我自然也不好多發言,只好回到天姐身邊,照看一下周邊,不要讓天姐撞到東西。天姐時而爬行、時而滾地,後來找到一位師兄,一直哭著喊「爸爸」、「救我」之類的話。大家極力安撫天姐也沒用,折騰好久,老師終於出手幫忙天姐調氣,天姐這時才緩緩停下來。


原來天姐剛才練功時,開啟了過去的記憶,藉由動作演繹出一世又一世的過程,其中進入地獄道與畜生道的意識時,感受到受刑與被烘烤前的記憶過於逼真、痛苦,所以天姐不斷地哭喊求救。


當開啟過去生的意識(在『三松』簡稱「小8」),就像打開潘朵拉的盒子,甦露沉睡萬年的靈識,祂開心、興奮、急於表達祂的存在,那是幾世累積的能量,一下子要控制下來不容易!有時候「小8」過於強大,言行會凌駕現在的意識(在『三松』簡稱「小6」),如果不明究理,經驗不足,很容易被誤解為「外靈附身」、「走火入魔」。處理不當,甚至會被送進精神病院。所以體質敏感者,練自發功要特別注意。


早期我對於開啟過去生記憶,很不以為然,總覺得要過好這輩子就已經不容易了,還管什麼過去生。有一天我突然領悟到「鑑往知來」的道理,這輩子我也是要記取年輕時做得不好的地方,如果能把時間往前拉到過去生,不是能更清楚自己的累世的習氣,進而調整?!這麼一想,我就很正向看待「開啟過去生記憶」這件事了!

 

相關文章

蔡鳥看「異能感通」事件簿6_氣功PK大賽

蔡鳥看「異能感通」事件簿8_天上聖母、三太子親臨加持?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