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鳥看「異能感通」事件簿4_4小開啟手指識字超能力

當時有4位小學生(簡稱「4小」)跟著父母來練功,因為年紀小,不像大人腦袋塞滿了知識,練功後,超感官知覺快速開發。2003年春天有位功友去上李嗣涔教授的「人體潛能課程」(訓練及恢復人本來有的能力、例如手指識字)。


有位媽媽想帶小朋友去學,沒想到 三宇師拍胸脯保證:「『三松』的「4小」也可以做到!」不會吧!這幾個可愛的小朋友練功不到半年。心裡半信半疑,不過也擔心自己老師的牛皮會不會吹破啊!


功友拿來ESP(超感官知覺)訓練卡共25張,一般都是先做殘像訓練再做測驗,能夠每次都正確命中超過10個,就很不簡單了。 三宇師說:「不用訓練、也不用準備,直接測試。」


「4小」天真的、興高采烈來「玩遊戲」,初試身手就達成了命中17張的紀錄,神奇吧!接著進入第2階段圖形測試,「4小」連使用說明書都沒看,就閉起眼睛,用手直接去感測,他們一摸,就感受到了圖型裡面畫的東西,幾張簡單的圖型,「4小」在完全隔絕視覺下,都能感應或接收到其中的信息,得知正確答案。


我嘗試了解「4小」究竟「看到」了什麼?發現每個人的機制不同,例如香蕉是「滑滑的」;章魚是「刺刺的」或「感受到章魚游泳」;鴨子是「綠頭鴨」或「有羽毛」等等的感覺。所以雖然答案一致,但是各人接收的信息種類不一定相同,可能是文字訊息、影像、感覺…。


發現「4小」的超能力後,『三松』更具趣味性了,其中有一項(遊戲),請幾位功友將念力以氣功發放於飲水中,請「4小」一起「看」水分子的變化,並當場畫出他們看到的東西。其中有一位師兄的水呈現出來的信息,1頁不夠、2頁不夠,居然畫了10來頁,「4小」天真的從初步的水分子結構畫起,一直畫到解析師兄深層的內心想法,嚇得師兄趕緊把紙給搶走。


之後,「4小」開始擴大解讀範圍,例如「看」身體的問題,解讀能量場…,以及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觀前世今生、因緣。


工作忙了五天,周末來到『三松』很有遠離塵世的感覺,『三松』當年對我而言就像世外桃源,感覺每個人似乎都身懷絕技、跟我過去認識的世界都不一樣。雖然內心感覺格格不入,可是我很享受『三松』帶給我的悠閒、平靜、安定的感覺。我很希望『三松』的朋友們可以一起走下去……

 

相關文章

蔡鳥看「異能感通」事件簿3_氣功與潛能

蔡鳥看「異能感通」事件簿5_前世今生、一窺浮沉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