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能量傳遞的無限可能_熱線你和我 後續完結篇

從上次在MSN上通訊後,Mary 熬了幾天的不舒服,最後還是來找老師幫忙,一見到老師,Mary 先把狀況再敘述一遍。

老師請她先打坐調息,然後老師點上沉香供養諸佛菩薩。只見老師口唸真言,打手印,隔空幫 Mary 調氣。

大約半盞茶時間…Mary 睜開眼睛,說:「哇!好亮喔!」原來她最近眼睛好像卡了一層霧,濛濛的,經老師這麼一調,眼睛就亮起來了。


Mary 
感覺了一下身體,說:「後腦勺還有些痠痠的,聽某個老師說, 後腦勺痠表示還有卡陰的現象。」


於是老師又點起沉香,接著老師請 Mary 閉起眼睛靜坐,老師又打起手印,催動真言,約莫10分鐘後,老師請 Mary 下坐,再請 Mary 感覺一下。

 Mary 說:「後腦勺不痠了,那…麼的厲害。」

處理結束,老師跟 Mary 聊了一下。John 打電話來問道:「剛剛你們在幹嘛?做法嗎?我的眼睛突然變得好亮,精神也變好了。」

老師回答 John:「作法? 不要講作法咩!太嚴肅了,我只是幫 Mary 順順氣,唸唸咒!」

Mary 回去以後跟 John 說:「葉老師好厲害!」

John 回道:「葉老師本來就好厲害,你現在才知道阿!」

事後我問老師:「怎麼處理的?」老師說:「怎麼來,怎麼回去~~~」

熱線你和我,小心熱線就在你身上~~~

原記錄2008/7/11

 

相關文章 信息能量傳遞的無限可能_熱線你和我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