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能量傳遞的無限可能_熱線你和我

筆電傳來MSN有信息的噹~~~通知聲響,點開頁面,螢幕上出現這麼一段話….

Mary:「我遇怪事,想請問老師有沒啥感應?」

我開始和Mary對話,打上了我的回答…,
Birdy:「這個要問老師喔!」 
Mary:「我跟妳說,妳幫我問好嗎?」
Birdy:「好」

Mary在MSN上開始敘述她遇到的怪事…,哥哥回國探望她之後,他的身體就出現一連串的狀況,頭痛、受傷、嘔吐。朋友John前來探望她之後,也開始頭痛。

Mary雖然隔天一早好轉,但晚上又開始頭痛嘴麻。這時,John剛好打電話來.Mary拿起電話筒都還沒開口,John就說他嘴麻、後腦痠。

看到MSN上Mary打的一段話:「我我我……嚇嚇嚇……,他說他嘴痲,才說完30秒,我就好了,我就不麻了。嗯可以借電話線傳過去唷?」

接著螢幕上出現了我和 Mary 的對話如下:
Birdy:「嘿嘿~~沒錯呀!」
Mary:「天啊!現在世代這麼厲害唷!……電話線可以傳!」
Birdy:「應該說是意念,不用電話也可以。」
Mary:「好可怕!我等妳消息。謝謝唷!」

我把對話內容傳給老師後,跟老師通電話,說著說著…,老師說他有感應到Mary身體不舒服。然後……我居然開始打隔了(排廢氣反應)。我很納悶怎麼會這樣?Mary直接跟我在MSN上對話時,我並沒有感到不舒服;怎麼跟老師通電話,反而不舒服?


老師解釋為了解讀Mary的信息,他把訊息放大了,於是我就很輕易地感應到Mary不舒服的信息。

這個事件讓我了解到,信息能量傳遞的無限可能,太令人驚訝了!
我們的意念、起心動念可不慎乎!

原始記錄日期:2008/7/3

 

相關文章 信息能量傳遞的無限可能_熱線你和我 後續完結篇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