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功之靈驗運用_三宇師之斬斬斬…皮蛇

練氣功可以強身健體是周所皆知,然而三宇師運用氣功調氣方式,快速改善友人的皮膚狀況,在親眼見識下,真令我震撼不已。

話說2008年4月我跟老師去找王老闆敘舊。聊著聊著,王老闆道出自己得了皮蛇。百聞不如一見,他撩起衣服,左腰部位好幾個鮮紅的點,其中幾個紅點連起來,還真的有點像蛇頭。

心裡著實嚇一大跳,不知如何接口來表達我最誠摯的祝福。慢慢地、試探性地,問出我心中的疑惑:「記憶中如果皮蛇繞一圈,不就要去蘇州賣鴨蛋~~~ 」

還好老師說:「那是因為身體太差,免疫系統都破壞了,才會繞成一圈,在這種情況下,死亡率當然高。」

老師看了看,示意要我出去,我瞪大眼睛問:「這也可以處理喔?」
老師回:「試試看!」

皮蛇這麼可怕,當然不能跟自己開玩笑,於是我拔腿就往屋外跑。當然免不了好奇囉!從玻璃門外頻頻往內看….

老師在幹麻??
只見王老闆閉目打坐,老師面對他比手畫腳。

這下可好,我開始打嗝了(排毒反應)。趕快把眼睛瞥向別方,大力甩手。心想:「天啊!我不要連線啦!」可是又忍不住好奇心,只好偶爾看一眼,有沒有新的變化!

整個過程結束,老師說我可以進去了。這時候王老闆闡述了他的感受。

他說:「首先老師幫我處理時,感覺到患處有抽動的現象,後來一陣收縮,好像有東西被抽出去。然後患處不再緊繃、很輕鬆。整個人精神多了!」

重點來了,王老闆把衣服撩起,原來鮮紅的顏色退了許多,症狀消退的速度令人咋舌!真是不可思議!

故事結束了?老師真的是用氣功把皮蛇斬掉了嗎?

事後課堂上同學問:「有沒有和那隻皮蛇先溝通一下?」
老師答:「都是生命,就可以談了,怎麼談都可以。」

原來老師不是斬皮蛇而是幫他們搬家。
老師說:「就看我們平常最想搬去哪裡,最相應的地方,請佛菩薩幫幫忙,但是啊!有時候還非得軟硬兼施咧!所以啊~~大家努力吧!何處是兒家~~~」

三宇師道:
「諸多因緣和合, 無量諸佛菩薩加披;三宇偶遇,大膽試試看,隨緣盡分;『六字大明咒』、『阿彌陀佛』,不可思議!不可思議!」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