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咒的力量_母親腳痛篇

持咒的力量_母親腳痛篇


一向講求科學證據、眼見為憑的我,在2008年親身經歷持誦咒語的力量,這一刻,我的思維開始變化了…

=================================
2008/10/31

前陣子母親來台北動小手術,她從台南出發前已被醫師檢查出長有骨刺。一到台北,由於坐高鐵時,車廂的冷氣很強,加上台北的家裡比較冷,導致寒氣入侵,左腳痠痛到寸步難行,媽媽一向堅強,不輕易喊痛。然而我看著媽媽,走路一拐一拐的,面露痛苦的表情,鼠蹊部關節一摸就痛,根本碰不得,當下實在是不知如何是好。

想了又想,敲打應該可以活絡血路,舒緩疼痛,於是我坐到媽媽的左邊,右手緊握拳頭開始用力敲打,從大腿往小腿方向敲。後來又靈機一動,從大腿往小腿把氣順一順,媽媽頓時有感覺到腳麻麻的、舒服些,心中不禁暗暗的得意了一下。

好玩的事來了,話說我是個很少記得夢境的人,那天晚上居然被夢驚醒,夢境中的我,肚子被刺了一刀,那種感覺,好真實、好驚嚇。當時並沒做多想,腦海中只是閃過一個念頭:「怎麼這麼真實!」。接著繼續睡~~結果清晨又夢到手掌被砍斷,感覺好像有人帶我去醫院。

後來跟老師提了夢境,老師說跟媽媽有關,我懵懵懂懂的回應:「喔!」
幫完媽媽的隔天下午,開始感覺右手手刀的部位好痠痛

心想會不會又犯上滑鼠手?可是位置又怪怪的,過去多是發生在手腕關節,心想大概是使用的角度不對吧!手痠痛的事,不敢跟老師說,怕被罵使用電腦過度。但是實在很痠痛,連拿筷子都不容易使力,按摩的效果似乎也不佳,於是戴上了護腕。

當然眼尖的老師,一眼就看到我的手,老師的答案更是令我詫異,腦袋瓜就像被”噹”了一下。

老師說:「手痛原因來自於幫媽媽,妳得罪了媽媽的冤親債主。」老師叫我念六字大明咒,迴向給媽媽的冤親債主。

事關手痛,那是一定要很認真的念,果然念了沒多久,手痛的感覺快速減輕了,好快喔!一向感覺如恐龍的我,第一次感受到六字大明咒的威力。

相關文章 如何迴向很重要_母親腳痛 後續討論篇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