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宇老師

三松人的聚合在於一個精神,而這個精神的代表就是三宇老師,第一眼見到老師沒有光鮮的外表就像普通人一般,跟隨老師到現在也還是覺得是普通人,然而是個不凡的普通人,以個人生命歷經苦難走在前面示現於眾人,真可謂是最好的活體實驗。

三宇老師的練功史
老師在18歲因為玩足球而脊椎受傷,導致右腳萎縮坐骨神經受挫,做了半年的復健風雨無阻,醫院三進三出,這中間開始學習命理,例如紫微斗數、八字、卜卦、風水、安神等。經由命理老師的介紹開始接觸氣功。

嚴格說起來,老師真正學過的氣功僅有洗髓功,其中的基礎功即為「站樁」,再輔以其他動功。目前三松所學的功法,大多是老師參考各家功法,再創造出適合不同目的的功法。

三宇老師能夠自創一格,原因實在來自「身體壞透透」,也因為先天體質不佳,老師對於功法的在身體產生的效益非常敏感,也特別能感受學生的病痛,因材施教。

老師曾經其他公園教過氣功,像植物園、大安公園、南港公園,遊走了幾個公園後,發現了青年公園這塊寶地,水池邊、 松樹下,符合練功最佳的位置,從此便在此地定下來。

幾年前老師因為照顧母親,發功過度,導致嚴重肝腹水,五臟六腑都出問題,連人相學陳老師也說了,氣色最不佳者:「太白夾日月,烏鴉集天庭。」,前程退落,禍患再三矣,恐怕活不了三個月。

老師拖著疲憊的身軀,還是來三松的草地上,松樹下,藍天下,「躺樁」。什麼事情也不做,什麼事情也不想,藉著天地間的靈氣,把身上的濁氣病氣雜氣等等全部吸收殆盡,漸漸地,就有精神可以起來了,能走了,能跑了,又能回復工作,現在又是生龍活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