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瓏心的練功過程 2005/4/30

文/玲瓏心 2015/4/30
自從去年接觸三松的朋友至今,大概已一年了,之前站樁都是一天捕魚三天曬網,直到去年11月後才認真起來。
我是強迫自己從20分鐘直接加到40分鐘,剛開始的前幾天,嘿嘿~~~腳抖到真的好像不是自己的。我本來身體就不是很好,每次在站樁的過程中都會發生狀況,最開始是右大腿僵硬到站完時都動不了,不休息個十幾分鐘都沒辦法彎曲,連續站了約3星期後這種情形就不見了,同時感覺自己的腿勁好像增加了!
第二次的狀況是眼睛出血,應該是說微血管破裂引起的,可是我沒有撞到也沒有任何受傷哦!我因為搞不清楚狀況,去看了眼科醫生,醫生也不清楚是什麼原因,還說不是外力引起的要小心,可能有高血壓或糖尿病哈哈哈~~~真是~~
結果點了眼藥水,也整整花了8~9天的時間(因為不明所以,這些天就沒站樁了),那片淤血才完全散去,後來問了三宇老師才知道原來是練功後的反應。
今年初又發生在另一眼,這次我就不管它了,每天還是站樁,結果比上次點眼藥水花的時間還少(只有三天)淤血就散去了!
其實不管是練功還是做其他事,都要持之以恆才能收效,玲瓏心最近還算的上小小的用功,身體也陸續出現各種的不舒服,是多年的胃疾復發,痛到臉色發白冒冷汗,接著胃脹氣到好幾天吃不下東西,然後又是一口氣悶在胸口上,右背右肩和右手肘的舊傷痛到令人睡不著覺,果真是痛則不通,通則不痛~~
謝謝老師和各位大大們給我很多的鼓勵,我努力的撐過去,不靠藥物舒緩不適,現在這些疼痛都已經減緩了。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