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好健康才實在

<顧好健康才實在>

良哥和好友一同來工作坊諮詢,好友熱心幫良哥說:「良哥什麼都能聊,請坦米老師直言。」坦米老師笑笑地說:「一切交給當下因緣感應的信息,況且生活許多糾結,都是日積月累,咱們就看因緣來說囉!」

良哥點點頭:「真的糾結不清。有一段因緣關係,想要知道對方的狀況。」
坦米老師:「對方已經得罪很多人囉,因為對方的人際氣場已經破很多洞了。」
一旁好友張大嘴:「我們沒跟坦米老師說什麼啊。」

坦米老師:「對方的福報也薄博的,良哥就順其自然當是還債吧。良哥您福報厚厚的,要把福報用在自己的健康努力上,要不然,良哥身上的氣都掉到肚臍眼下了,上半身氣都不夠捏。這是關心、提醒,不是嚇您喔。」

良哥淡定回答:「我知道自己的身體,我一向不在乎身體。」
坦米老師笑笑說:「咱是不在乎身體,不過也是要照顧身體,才能好好用身體來生活啊。」
良哥:「我有空還是會運動。」

良哥:「我自己還有沒有事業運?」
坦米老師:「只要健康顧乎好,以良哥的能力跟毅力,事業不是問題啦。」

良哥:「我一向習慣先把事情了解清楚安排好。」
坦米老師:「生活糾結處皆是煩惱,就算說您習慣想萬事先準備,也未必然會順您的意。當下這次諮詢緣份要送給良哥的,正是要幫助良哥可以從種種煩惱中,拉自己一把,光煩惱也沒用,健康擺第一。良哥善良盡責的本性,只要設好停損點,絕對不會虧待跟您有因緣的人啦,再來就是要幫助自己站穩,從健康著手,不要再讓煩惱影響您的健康才是。」

良哥點點頭:「我了解,沒健康就沒一切。設停損點,先照顧自己的健康。」

#問事諮詢 #健康 #氣場 #福報 #事業 #停損點 #因緣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