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連線

<愛的連線>

在家人安排下,一哥同意來工作坊諮詢。坦米老師感應信息幫助一哥說出內心話。

坦米老師:「年輕人,身體散發出的氣場溫度涼涼的,建議身體氣場溫度,至少要暖暖的,這樣和別人互動說話才比較有能量喔。」
一哥:「因身體因素,到現在還是較習慣待在室內。」

一哥:「不知要說什麼。」
坦米老師:「先閉上眼睛,讓我幫你放鬆身心。」
結束後一哥:「我曾靜坐放空自己,還知道站樁雙手要環抱。」

持續互動,一哥的回應都酷酷無所謂。
坦米老師:「你這麼酷,我還是感應到你內心滿滿的善良氣場喔。」一哥笑了。後來聽一哥的家人說,一哥在家會幫忙洗衣、煮飯。

一哥酷酷無所謂的回應內容,或多或少透露出,是和家人意見不合。年輕小伙子願意聽從家人安排來工作坊諮詢,有他孝順的一面。坦米老師當然要提醒一哥這份孝心:「家人和一哥的任何互動,一定是出於善意,無論有任何溝通問題,至少一定要心存感謝家人讓我們長大成人。」

坦米老師還舉例說明:「不愉快的家庭氣氛,會影響身體喔。」酷酷無所謂的一哥說:「等有影響再說。」
坦米老師鼓勵一哥:「我們還是趁早一起來努力改善吧!」一哥當然馬上拒絕,哈哈!

繼續和一哥聊~聊~聊,一哥終於多說話囉,一哥聊到自己的選擇,也說出內心的忐忑,以及對心理學有興趣,還聊到家中讓他不開心的事。坦米老師再次提出一起來努力改善,一哥警覺又搖頭。
坦米老師:「要不要先聽聽方法再決定?」一哥沒有拒絕。
坦米老師:「平常有沒有喜歡做的事?」一哥說這兩年喜歡聽民謠。
坦米老師:「那好,每天撥一點時間數次,一邊聽喜歡的民謠,心中想著家人,感謝他們,這樣就可以了。」

一哥沒拒絕耶,還跟坦米老師擊掌,一哥笑笑的表情帶著疑惑。
坦米老師肯定地說:「這個愛的連線方法有奇妙效用喔,只要你去做。」
坦米老師還叮囑:「不要忘了要多增加運動時間,在室內也行,讓身體氣場溫度變暖。」一哥點點頭。

一哥的家人後來表示,沒想到一哥有這麼多內心話,雖然讓家人很震驚又沮喪,但家人會努力先從自己調整。

#問事諮詢 #能量氣場 #家人溝通 #孝順 #身心放鬆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