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因緣受苦,今生善了生智慧

<前世因緣受苦,今生善了生智慧>

坤哥困擾著一段因緣關係,他說會去理對方是情非得已。坦米老師感應信息為坤哥解心事。

坦米老師:
「只要自己不再為這段關係增加糾纏的因素,這段因緣關係就可以較快善了。會去理對方,其實是自己內心很不甘願。」

坤哥說:「就是相處辛苦才不甘願。」

坦米老師:
「不甘願有不甘願的做法,可以做自己歡喜的事情,讓自己內心平衡,不是傻傻強迫自己硬吞情緒。對方想做啥就做啥,重要是自己不要跟著陷下去。況且這段因緣關係是累世的因緣線複雜牽扯,難道還要讓它更複雜嗎? 自己的心若抓不定,就會讓因緣牽扯走不出來。」

坤哥說:「我也知道因緣果報就是這樣。」

坦米老師:
「人在世間不是還債就是報恩,兩種穿插其中。有多少因緣恩債就付出多少,只要維持後面的人生路,要有生活的基礎,做更重要的事。不貪心也不怕還因緣恩債,這樣就是中道。」

「知道坤哥的艱苦和辛苦,您做人也很善良。不過,人生在善良的步伐中,要生出智慧,不能說只來受苦。要去學習在苦中學到甚麼?有沒有生出智慧?這樣受苦才有它珍貴的價值,不是傻傻白受苦。」

「因果業力是這樣,前世緣是這世的種子,這世重新在走的路,也是再造新的業因,新業因就是我們可以再多努力的部分,絕對不是只有前世的業緣,這世也是要努力造新業因,一定是這樣才有機會走出新的人生路喔。」

坤哥:「我也一直想朝這個方向努力,感謝老師讓我更確定自己想走的路。」

#前世今生 #問事諮詢 #還債報恩 #因果業力 #善良智慧 #中道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