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調理效果大大不同

自從在『三松』學習綠能調理後,我身體有痠痛、不舒服的地方,一定先自己處理再說。

話說某日,我的大姆指關節突然痛了起來,因為痛點不大,所以想說打一打就好,並不以為意。

就這樣敲敲打打一、二週後,不但未見起色,反而有愈加嚴重的狀況,甚至連拿東西都會痛。
後來擔心姆指有錯位的問題,於是找了中醫師檢查,醫師說手指頭外觀正常,也沒錯位問題,可能是手太操勞了,多休息就好。
想想也是,每天打電腦,很容易累到手指頭。
但二週過去了,不適的狀況依舊。

不放心的我又找了整脊師看看,仍然沒有錯位的問題,說是因為我的姆指彎曲幅度過大,所以產生不適,並囑咐我回家後用膠帶把姆指關節固定住,不要讓它過度彎曲,就會有好轉。但用膠帶包了二、三天仍不見好轉。

葉老師看到我的大姆指裹著膠帶,問了我原因,我如實的報告老師後,老師馬上用他的大姆指比了一個讚,讓我看看他的姆指彎曲幅度遠遠大於我姆指彎曲的幅度,但他的姆指關節並不會痛。

葉老師先按推我的手掌、手指、手臂,之後再拍打手臂及肩胛骨,很多處因我未曾處理過而有瘀出現。處理過後大姆指關節的疼痛感減輕許多,手指也有力了。隔周 葉老師再幫我處理過後,姆指關節便不再疼痛了。

老師在幫我處理的過程中,讓我更深刻地體會到,雖然我處理的時間跟次數比老師多出許多,但手掌、手臂、肩胛骨很多地方我沒處理到位,所以陷入了綠能調理是否無效的迷思,進而尋求其他解決方式;也不要因為問題小而輕視它,要在問題一發生時就馬上尋求老師幫助,免得多走很多冤枉路。

感謝老師
感謝一切因緣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