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爐的電磁波很可怕??

話說自從自己有個簡易的小廚房後,對於爐火的問題一直無法解決。
將家裡原有的電磁爐拿出來使用後,卻發現我對電磁爐的磁波相當敏感,只要一開電磁爐,身體就渾身不對勁,甚至會有無力感。
原本以為是電磁爐壞掉的關係,但到賣場試了N款電磁爐,仍然會覺得身體不舒服。
自己也納悶,我對於吹風機、手機等會產生電磁波的電器產品並沒有這種問題。
然而試了幾週下來,這問題一直存在著,我便開始不敢使用電磁爐。

在一次活動中,老師點出我對於使用電磁爐產生的不適感是心因性問題,源自於小廚房是跟婆婆爭取來的,所以心有芥蒂。
聽到老師這麼說,心中仍有疑問:會這樣喔?

但不可思議的事情卻發生了,之後我試著再使用電磁爐,發現雖然我對於電磁波仍有感覺,但已在可接受範圍,身體的不適感已大大解除。經過一次、二次、三次的測試,之前那種身體強烈的不適感真的不見了。

對於老師說了一段話,便解除了我使用電磁爐的不適感,至今仍覺得很神奇。
原來電磁波並沒有那麼可怕,可怕的是自己的心。

謝謝老師讓我對電磁爐不再感覺到害怕,也解決了我心中的疑惑。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