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鳥修行記_琳達的母親之異能感通篇

琳達的母親雖然失智但是身體勇健,常跟著琳達來公園散步,不過母親不太喜歡與人接近,總是想快快離開。

琳達為了照顧母親非常用心,每天帶著母親去上課,花很多時間讓母親重新學習刷牙漱口等基本能力,希望能延緩母親的失智。看在老師的眼裡很不捨,總覺得琳達在世間法的著墨過於用力,忽略了冤親債主的影響。琳達在照顧期間也曾因為過於疲累而住院。

近一年來母親因為肺炎導致體力急遽下降,行動走路更為困難,失智狀態也更嚴重。家人又重提把母親送到安養院的提議。但看著母親此時的人生只能乖乖地坐著玩她的東西,琳達更捨不得將母親送去。

也因為母親變得安靜,不會吵著離開,琳達反而能常把母親推來公園跟大家一起活動。

五月有人分享蛋黃油的神奇功效,琳達也給母親吃。一個禮拜再見到母親,大家都明顯感覺到母親的體力變好了,之前大概晚上9點就打瞌睡,食用蛋黃油後到10點都還精神奕奕。甚至走路爬樓梯都穩健多了。

九月中的一天下午,老師幫一位同學持咒調氣,母親坐在旁邊,由於整個能量場很好,大家都有接收到能量。我感覺到從那刻之後,母親又起了進階的變化。一位同修事後也跟老師說,能量很強,而且感應到母親頭上的一團負能量跑到他身上。

從那之後,琳達幾乎每周都會推著母親來參加「三松」活動,我覺得母親會跟別人互動了,以前她從頭到尾,只會低著頭玩她手上的東西;現在她會放下手上的東西,專注盯著說話的人,雖然聽不懂(我們認為),偶爾還會有回應,也笑得很開心。琳達說:她有一群同樣照顧失智者的朋友,都說母親不像失智的樣子。

這種種的美妙轉變,我相信首要還是琳達的心開了,現在的琳達覺得母親就完全是自己的責任,不再要求家人配合。心甘願了,很多善緣自然來相助。很有趣的是,現在家人偶爾還會來替手,讓琳達可以自己來參加「三松」活動呢!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