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懷孕,首重父母健康

如是因緣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LIFEeMSG/
2018年10月21日



又南苦惱吐露,一路辛苦求孕,歷經千辛萬苦,苦無收穫。

坦米老師感應又南身體能量連自身都不夠用,實在不忍她懷孕。又南說,身體確實有諸多狀況,也努力調養身體中。

坦米老師還感應又南和先生的受孕環境無法相容,更添困難。又南說,已經有幾次受孕不成功。

這讓坦米老師更加不捨,建議又南一定要先努力調養身體為要。父母是孩子健康的源頭,一定要更加照顧自己。父母沒有周全健康準備而懷孕,這對孩子是不公平,也不是愛孩子的方式,更會讓父母和孩子日後平添更多風險,一定要慎思。

想要幸福懷孕的父母,一定要為您們的孩子,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喔,這才是愛孩子最重要的前提。

坦米老師給了又南工作坊的香和卡片,為她送上安定心神的祝福力量。

也分享這篇文章~~
https://tw.news.yahoo.com/health-issue30-food2-2-091505460.…

過勞的母親也會是心肺功能不足的母親,「上耗心神,下吸腎精」,上焦心肺能量不足就逐層向下抽取中焦脾胃的能量,中焦不足就再向下抽取下焦肝腎先天老本的能量。如果懷孕的過勞媽媽如此逐層消耗自己,就會影響胎兒攝取成長的能量與營養,關係到胎兒能否健全發育。

過勞不僅影響胎兒,甚至還會影響受孕。有位西醫院的女醫師曾兩次懷孕,但都是「空包彈」,受精卵成功在子宮內膜著床,但胚胎並未正常發展出心跳,因而流產。

#問事諮詢 #能量健康 #幸福懷孕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