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生助念幾小時為度

哈~~~通常都在八小時以上,這是指通常的啦!

灣仔八月二十九日中午11點半接到電話前往助念,抵達現場12點40分已有三松同修在助念。

灣仔見亡者安詳,約莫下午1點10分左右心中ㄧ念對亡者說一念不起速去速回,15分三松助念同修離開。

大夥在茶館閒聊,有同修問,這麼快就結束。

灣仔:是的,亡者已歡心脫離病苦的肉身。
ㄧ位法師:他們通常去助念最少都要八小時,不然會被亡者家屬@#$%^^%$#。

灣仔:這也沒辦法這是教育的問題。
灣仔:經常跟同修說平時要努力調整心性,心性平和助念力量才容易起作用。

那天中午亡者的次子人還在台南約莫下午1點10分感受到他的母親變較年輕的熟女飛離肉身出往天界聽經聞法去了。
這時間點和三松團不謀而合。

 

次子:有疑問請教,有那麼多不同的助念團,為什麼他的母親還是去天界。

灣仔:三松團助念只給亡者力量早脫毀壞的肉身(念六字大明咒和觀世音菩薩聖號)應以何身得度即化何身度之。

 

大師兄:助念給足資糧(能量)讓亡者神識輕鬆穿越關卡。

長子:母親生前去過金母宮壇說母親是她的女兒,將來要列位回歸仙班。

所以阿!助念疑團多又多。亡者家裡可是有許多不同宗派。

 

灣仔從不敢逾矩~~~哈哈哈

當然~~~這一家人每逢過年還遵古禮跟父母下跪磕頭感謝感恩父母,孫字輩的還自編舞曲娛親哦!
哈~~~不容易阿這個年代。

◕‿◕南無觀世音菩薩~~~大家好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自有龍天護法相挺。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