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情緒迴圈,轉不捨為祈福

鈴噹是個笑容滿面的甜姐兒,但在她內心深處,對於往生的母親,情感上非常不捨。

來到工作坊諮詢時,鈴噹強忍情緒,敘述自己不想被這情緒綑綁,但淚水仍不聽使喚流下來。為了走出這不捨的情緒,鈴噹說,她一次又一次,努力尋找方法。

人,不外乎身心靈的學習,身體的調整修復需要時間,心理與靈性的調整修復,所需的時間更不在話下。

鈴噹的努力沒有白費,坦米老師感受到鈴噹堅持幫助自己,正是她能不被這不捨情感擊潰的力量。這份力量,終究會為鈴噹找到一條出路。

坦米老師進一步感受到鈴噹對母親往生的不捨,更深層的是鈴噹對於無法再為母親盡孝,內心是遺憾不安的。坦米老師建議鈴噹對母親的這份不捨,可以去做一些讓自己覺得盡力心安的事。同時,工作坊的能量祝福,當然也不可少!

一段時日後,鈴噹告訴工作坊說:「她選擇幫母親祈福,經常一天撥出至少一小時,有時一天撥出更多時間。」這個安排真是令人感動,對於上班族的鈴噹來說,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堅持努力一定會產生力量啊,不久之後,鈴噹說:「她感受到內心對母親的情感桎梏,比以往更鬆開了。」

能為母親祈福盡力,讓鈴噹內心安定不少,不再讓自己困擾在不捨的情緒迴圈。鈴噹知道,繼續努力是一定要的,鈴噹更感謝母親,讓她在這樣的學習機會,從中有不少附加受益。

坦米老師小語:
努力改變自己的人,總是令人感動。堅持正向改變,工作坊與您一起向前走喔。

#諮詢問事 #正向改變 #往生祈福 #身心靈 #堅持努力

Related posts

Leave a Comment